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廉价先生"是非卖品 用进球敲开续约合同

  滂沱大雨近日肆虐欧洲,地处安达卢西亚的马拉加是重灾区,在雨水引起的技术窒息中,哈维这个“呼吸机”的作用就突显出来了。

  当然,雨战不利于哈维这样的组织中场开展工作,他使用的是定位球的秘密武器。第5分钟,巴萨在门前20米处获得了任意球,哈维当仁不让,在后罗纳尔迪尼奥时代,无论梅西或是阿尔维斯都从来不敢和哈维抢罚,他用一记漂亮弧线将球送进死角,《世界体育报》说:“观众还没来得及坐热板凳,哈维就给他们又浇了一盆‘冰雨’”。

  而在梅西打入反超一球之后,他又接亨利的助攻梅开二度,这是哈维在10年来的职业生涯中首次梅开二度,“我记不起来自己过去是否有过1场比赛进2球的经历,那该是我进入巴萨青年队以前的事情了。”该场比赛之前,哈维本赛季已经在联赛、冠军杯和国家队里踢进了3个球。

  有趣的是,哈维在单场比赛中的进球翻倍,也带动了他的工资翻倍。目前哈维的合同到2010年6月30日结束,年薪只有350万欧元,这在核心球员中只属中下水平,队长普约尔和梅西收入都比哈维高,连介乎于替补与主力球员之间的前锋亨利也拿着税后75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现在巴萨即将提供给哈维一份限期为2014年6月30日,年薪达到700万欧元的新合同。

  作为欧锦赛的MVP球员,哈维并没有得到巴萨的重视,他在上赛季结束后一度被作为换购法布雷加斯的筹码,而他与巴萨的续约谈判谈到了第8次,依然没有结果,这引得利物浦、阿森纳和尤文图斯等跃跃欲试。一场梅开二度终于帮助巴萨下定决心,在被问及有否出售哈维的打算时,瓜迪奥拉反驳:“开什么玩笑?只要我在这个位置一天,哈维就是巴萨球员,这点没什么好商量的。”

  在一场水战中,哈维用任意球旋风赢得了续约合同,可谓“顺风顺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梅西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