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黑色三分钟几乎葬送胜局 广药险酿阿森纳式悲剧

  本报讯昨天的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广药中一队主场迎战天津队的比赛一波三折,在长时间领先两至三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屡破球门,但最终还是以4比3获得险胜。凭借昨天的胜利,广药队结束了连续6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同时也终止了天津队11场不败的纪录。

  “广药队的进攻不错,但是防守却十分糟糕。如果今天再输一球,天津队就成了热刺队,广药中一队就成‘阿森纳队’了!”昨天广药中一队和天津队比赛结束后,一位广州球迷离场时向记者这样描述这场比赛的感想。上周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0轮,阿森纳队主场和热刺队的比赛,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竟然在补时阶段被热刺队逼成4比4平。

  昨天的比赛,广药队在第84分钟获得了4比1的绝对领先优势。但在最后十几分钟的比赛中,广药队的后防线却连连出现失误,被天津队连进两球,险些上演阿森纳队和热刺队比赛的一幕。

  虽然比赛开始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是广药队的快速进攻、快速回防令天津队十分不适。第14分钟,李岩禁区外的远射为广药队首开纪录。第50分钟,拉米雷斯的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胜利已经在向广药队招手。

  虽然在第75分钟,吴伟安为天津队扳回一球,但是仅3分钟后,拉米雷斯再次头球建功,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84分钟,又是拉米雷斯的单刀赴会,助攻卢琳在门前射了一个空门,比分也变成毫无悬念的4比1。

  “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为球员在大比分落后还全力以赴的精神感到自豪!”天津队主帅左树声赛后评价弟子的话一点都不为过。第87分钟,天津队的猛烈反击令徐亮禁区内解围导致白磊手球,被外籍主裁判克里斯南判罚点球,吴伟安冷静命中。第90分钟,又是广药一队的后防再次出现失误,蒿俊闵劲射将比分改写为3比4。幸运的是,广药中一队在补时阶段终于顶住了压力,以反击来缓解防守压力,没有再犯低级失误,最终保住了胜利。

  前天进行的另一场中超赛事中,深圳队以2比4不敌长春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5位,保级形势严峻。邱江剑

  本轮中超战报

  长春亚泰4比2深圳上清饮

  成都谢联0比0河南四五

  陕西中新1比4上海申花

  山东鲁能4比1长沙金德

  广州医药4比3天津泰达

  武汉光谷0比3青岛中能

  辽宁宏运0比0大连海昌

  北京国安1比0浙江绿城

  本轮英超战报

  曼联4比3赫尔城

  切尔西5比0桑德兰

  西布朗维奇2比2布莱克本

  斯托克城2比1阿森纳

  本轮西甲战报

  毕尔巴鄂1比4比利亚雷尔

  马拉加1比4巴塞罗那

  马德里竞技2比0马洛卡

  瓦伦西亚2比4桑坦德竞技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