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朱骏:没想到陕西队输不起 这些小伎俩对我没用

  4比1大胜陕西后,申花并没有在比赛当晚赶回上海,全队轻松愉快地在西安度过了一个胜利之夜,昨天上午才搭早班飞机回家,而网络上的一则传闻则成了大家在机场聊天的笑料。

  陕沪之战后,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报道都集中在“抓内鬼”上,唯独有一篇文章将矛头直指申花,文中称“陕西宝荣方面某知情人士爆料,在这场被媒体渲染和关注的比赛之前,陕西方面曾接到过来自上海的神秘电话。至于内容,可想而知。但了解到的结果是,陕西方面严词加以了拒绝。”

  如此重磅炸弹,马上就在申花队员中间传开了,每个人都感觉到很可笑,“主场被我们打了4个,他们还好意思编出这样的稿子,抹黑申花来转嫁矛盾,早知道最后就不该让他们进那个安慰球,打他们一个光屁股。”

  投资人朱骏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看到这篇网络报道,比赛结束之后,他并没有返回驻地酒店和球队共同庆祝,而是一个人搭乘晚间的飞机前往北京处理公务,昨晚,当朱骏在电话中听到记者转述的报道内容后,哈哈一笑,“没想到陕西也这么输不起。”

  “比赛之后,我对队员们都说了,庆祝完了就把比赛忘记,全力备战下一场对国安的比赛,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赛上,我相信申花不会再受任何场外因素的干扰了。”朱骏并不愿意对这样的无聊炒作多说什么,“我知道他们就是想刺激我、激怒我,进而影响球队。放心,这些小伎俩对我和球队没有任何作用。”

  昨天下午,鲁能4比1战胜了长沙金德,仍然以1分的劣势紧咬申花,中超争冠成了申花和鲁能的二人转,虽然朱骏在一天前曾经预言鲁能未必能过长沙这关,但对这次“预言失败”,他一笑了之,“预言都是准的,那就不叫预言了,我早就说过鲁能是申花唯一的争冠对手,现在他们积分紧紧咬住我们,说明我的眼光不错。”

  相比无中生有的“电话门”,朱骏对陕西宝荣主教练成耀东赛后泪洒发布会更加感兴趣,一贯对成耀东非常欣赏的申花投资人,对这一次“东东”的失态感到很难理解,“也许他很难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其实陕西队今年夺冠的希望不是很大,即使今天赢了我们,他们下轮还要面对天津,希望实在是不大。”○特派记者|程绩|发自西安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