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评论

黑龙江晨报:“假球”是潜规则

  崔恒亮

  收官总是相伴着流言,问号总是没有解答,这么多年来,已经成了中超的传统。这一次,当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流言和问号又是悄然开花,谁能知道,到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成耀东的泪水才刚刚擦干,如今又站出来公开澄清,原来所谓拍案而起怒斥假球,只不过是一时冲动后的说法。

人们刚以为成耀东揭开了潘多拉盒子,一夜之后,盒子又徐徐关上。可以预见,这只不过是中超一个个无头公案中的新例子。所以,今年的冠军之争打到这个阶段,申花的不择手段其实在意料之中:公然“洗牌”只是公开的秘密,不断打心理战骚扰对手也只是小儿科,每逢强敌,对手中必出现“问题球员”,这才让人不寒而栗——为了这个冠军,申花到底要下多大的本钱?

  当不择手段变成一种公开的手段,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质疑很难起到真正作用,只要到了这个圈子里,有两个词可以将这一切变得烟消云散,一个叫“时间”,另一个叫“证据”,前者适用于球迷,后者适用于足协官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