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吴敏霞对郭晶晶心怀感恩:是她一直迁就着我(图)


  夺金项目:女子三米板双人

  所属省份:上海

  声音:因为喜欢跳水,所以要把它当成一种表演,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同大多数的奥运冠军一样,北京奥运会后吴敏霞还没回到比赛场上,11月1日才随大家一起归队训练。除了在家休息就是参加各种活动,奥运冠军头衔也为她带来不少的意外之财。10月28日,吴敏霞就用新房作为除金牌之外的礼物送给为自己日夜操劳的父母。作为上海籍奥运冠军,吴敏霞获赠了一套11层的电梯公寓新房,面积90平方米左右。

“空气真好,配套设施也很齐全。我们开车过来用不了多少时间,以后搬过来住是个不错的选择。”尽管还没有交房,但与女儿一同研究新家的楼层和位置,女儿的孝顺已经让吴爸爸、吴妈妈满心欢喜。

  从2004年首夺奥运金牌,到2008年再次登上最高领奖台,吴敏霞经受了不少挫折,也逐渐成熟,吴敏霞说:“因为喜欢跳水,所以就要把它当成一种表演,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出人意料的是,尽管一直处在郭晶晶的阴影之下,但吴敏霞对于这位同门师姐却满含感恩之情。吴敏霞说:“正是她在我受伤无法进行双人训练时,时常在我身边说:‘没关系,要对自己有信心。’是她,在我无法完成动作要求时,一直迁就着我……正是在双人项目上有了她的帮助,我才可以达到今天的成就。所以,我要对她说声:谢谢。” 本报记者 秘晓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