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奥运后为绯闻苦恼 坦言愿意向郭晶晶学习


  夺金项目:体操男子团体、吊环

  所属省份:天津

  声音:我是多想有人能懂我啊,是我把自己隐藏了,还是没有人愿意接近我呢?

  “我发现我真的好害怕孤独,我的人缘还不错,但真正能懂我的人几乎没有……我真的很怕一个人,我是多想有人能懂我啊,是我把自己隐藏了,还是没有人愿意接近我呢?”

  以上一段文字是陈一冰奥运会后在博客中写的一篇名为《习惯孤单》的文章。

  奥运会后,体操队里有两人传出的绯闻最多,一个是肖钦,另一个就是陈一冰。

不同的是,肖钦的绯闻皆笑谈,而陈一冰面对的绯闻却很麻烦。“香港约舒畅、澳门会何雯娜”,这是网络上有关陈一冰绯闻流传最多的一条。尽管舒畅、何雯娜和陈一冰多次解释,相互只是普通朋友,但似乎越描越乱。

  陈一冰苦恼地说:“感觉被盯死了,也不敢和女孩子出去吃饭,像失去自由一样,活在监视中。”印象中的陈一冰总是很阳光,但那篇《习惯孤单》的博文给人的感觉却有些忧郁。瞬间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23岁的陈一冰很不适应。

  “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名人,也不知道成为名人会是这样。前不久和郭晶晶一起参加活动,我们说话时被拍了照片,说什么我们‘咬耳朵’。唉,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陈一冰说,通过这些事,他感觉自己长大了,“我和郭晶晶交流了这些事,她说不要过分在意别人的说法,做好自己就行。我觉得她挺成熟的,能够比较好地处理这些事。”

  本报记者 常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郭晶晶 | 肖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