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上海精兵强将保持低调 天津女排为三连胜拼对手

  昨天下午,天津队训练结束后,上海女排在主教练张立明的带领下,走进南汇体育馆。老队长何晴、国手马蕴雯,还有新人、身高达到1.92米的叫杨婕的小将,12个精兵强将一个不少,就是这支上海队让连夺几届联赛冠军的天津队也感到了压力。
但是主教练张立明说到这场比赛时,还是保持着一贯的谦虚和低调,甚至表示主力马蕴雯腰伤未愈,会对她的表现有影响。

  首轮比赛3比1胜浙江队,次轮3比0轻取北京队。上海队同样取得了两连胜。今晚的比赛,津沪两队谁赢谁将是第一支三连胜的队伍。但张立明似乎并没有把胜负看得很重,他说:“我们前面的两个对手还是相对要弱一些,浙江队还算是个比较强的队伍,北京队刚刚升组,她们弱一些,所以我们可能成绩上好一些。”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这场比赛两队的胜率各占一半,张立明得知这个消息后,笑称王指导谦虚了:“我们跟天津队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这场比赛我们也是抱着拼的想法,我想我们跟天津队相比,也就是四六开吧。”

  说到队中惟一一名国手马蕴雯,张立明说:“马蕴雯回来时间不长,状态还不是很好,现在跟她的最好状态时候比,也就达到了那时的六到七成。而且在上一场跟北京队的比赛中,腰伤复发,前几天一直是打封闭没有训练,昨天刚刚参加训练,比赛中怎么样还不好说。”

  说到本届联赛的目标,张立明的回答让人感到有点无厘头,他说:“领导上并没有给我们下什么任务,也没有具体的名次要求。至于我们自己,定的目标是保六争三。”(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明 | 马蕴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