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大利媒体惊爆尤文冬袭迭戈 成交价2000万欧元


  意大利时间今天上午,跟尤文图斯俱乐部关系非同一般的《都灵体育报》宣称斑马军团打算在冬季转会期时,收购不莱梅中场大将迭戈。

  近几周来,都灵巨人一直在考察23岁的巴西球星。迭戈的父亲兼经纪人达贾尔-达春哈上周现身都灵,与俱乐部高层在总部进行会面,旨在就迭戈的转会问题进行谈判。年少成名的迭戈早已受到欧洲众多顶级豪门关注。斑马军团若想夺魁,必将面临激烈竞争。不过他们非常需要这位攻击型中场,丰富球队创造力。

《都灵体育报》认定体育主管阿莱西奥-塞科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力争在转会窗口再次开启后,把迭戈带到都灵来。

  想要得到正值上升期的迭戈,必须拿钱铺路。德甲豪门为巴西国脚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身价,不过考虑到当前全世界金融危机导致足球转会市场不景气,《都灵体育报》认为不莱梅会把成交价定在2000万欧元。

  不管怎样,这都是一笔大买卖,所以斑马军团急需资金。这笔钱很有可能通过出售门德斯-蒂亚戈得来。由于中场资源匮乏,蒂亚戈在最近两场联赛中得到了表现机会,随后他便以此向俱乐部要求更多出场机会。如果一直被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放在板凳席上的话,他就要在明年一月份时离开都灵。

  尤文图斯经理让-克劳德-布兰科上周还在否认有关斑马军团打算收购迭戈的报道,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转会传闻绝非空穴来风。足够的资金,再加上对球员的渴望,相信尤文图斯可以在迭戈争夺战中占据先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蒂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