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邓加公布巴葡友谊赛名单 小罗被遗忘阿德现榜上

  本报讯 为备战19日同葡萄牙的友谊赛,巴西队主帅邓加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2人名单。小罗继续缺席,在国米近况不佳的阿德里亚诺倒是榜上有名。小曼齐尼在转会国米后,也得到了邓加的青睐。

  从这份名单不难看出,邓加依旧以海外球员为主,只有蒂亚戈、克莱伯、米兰达和阿莱士4名在巴西踢球的球员入选。

后防线上麦孔和阿尔维斯等大将悉数入选,中场由卡卡、埃拉诺领衔,小曼齐尼和迭戈也进入名单。锋线上,除了罗比尼奥、帕托和法比亚诺,阿德里亚诺也有一席之地。

  谈到这份名单,邓加表示,自己除了参考近来状态,也参考在国家队的表现,“阿德和国米有点问题,但他在国家队时表现很好,我就会用他。”曼城前锋若奥没有进入名单,邓加表示,若奥有伤在身,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将成为锋线主力。

  马拉多纳近日曾评价邓加,说他只会铲人,并把这种风格用到了执教中。邓加对此回击说,“这只是每个人的天赋不同,我的天赋差一些,但我很努力。在国家队,我和他赢得的荣誉一样多,都是一次世界杯冠军,一次亚军。”虽然老马对自己的评论并不是很友好,邓加对老马倒是非常客气,“他在国家队踢了20年,这段经历对他很有利,如果他把自己的经验都传给弟子,阿根廷会有不错的成绩。”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阿德里亚诺 | 比亚 | 罗比尼奥 | 若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