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为人生大事没少跑 希望体操队能借此团聚

我们结婚啦
[组图:杨威抵达三亚汇合娇妻 灿烂笑容心情畅快]

    搜狐体育讯 继3日晚准新娘杨云先期入住阳光大酒店后,准新郎杨威昨天晚上抵达三亚与爱妻汇合。 >>祝福杨威杨云

  还有一天的时间就要步入婚礼的殿堂,沉浸在幸福当中的准新郎难掩喜悦,在自己的博客上与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幸福:“昨晚上7点半左右,我乘坐的航班徐徐降落在三亚凤凰机场,第一感觉:人生大事真得马上就到了。这会已经是5号,距离婚礼就最后一天了。”

  不过他也稍微发了点幸福的“牢骚”:“奥运后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到三亚,为了婚礼的筹办和准备,可没少跑啊。”

  而对于邀请自己的恩师、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担任主婚人,杨威在博客中表示:“黄指导很开心,这让我感觉特别欣慰。其实这也是我的一个初衷,希望中国体操队能借此机会好好团聚一番。”

  目前,杨威与杨云婚庆的场地、婚房和所有活动的流程也几乎准备完毕,11月6日,这场引起中国体育界最为关注焦点的婚礼就要拉开幸福的帷幕。(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