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冠-超新星传射9号建功 国米3-3阿诺索西斯

点击观看组图
组图:国米险平黑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03:45,欧洲冠军杯B组第四比赛日的一场激战打响,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塞浦路斯班霸阿诺索西斯队。虽然阿诺索西斯队凭借巴尔东、帕纳吉和弗洛索斯的三个进球一度领先,但巴洛特里的两传一射,以及马特拉齐、克鲁斯的破门,依然使国米顽强的带走一分。另外一场比赛,此前垫底的帕纳辛纳科斯3-0完胜不莱梅,这样4轮战罢国米以8分居小组第一,晋级形势一片明朗。>>>穆里尼奥的国米比曼奇尼的国米,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阿诺索西斯3-3国米

  穆里尼奥继续排出上轮联赛的424阵型,伤愈复出的坎比亚索顶替维埃拉,后者出任替补轮休。萨内蒂改打左后卫,科尔多巴本战轮休,布尔迪索与马特拉齐搭档中后卫。前锋线上,除了夸雷斯马、小曼奇尼两大边锋之外,伊布与巴洛特里再度搭档。值得一提的是,封杀令解除的前锋克鲁斯出现在替补席上。

  开战后国米大举抢攻。第3分钟,麦孔右路连过两人后切入小禁区,他的传中帮助马特拉齐获得攻门机会,门将扑救脱手,伊布近距离转身抽射,球居然打在了倒在地上的门将贝夸伊身上,错失良机。第6分钟,麦孔右路突破传中,夸雷斯马禁区内的低射略略偏出。第13分钟,国米率先建功,伊布主罚距门30米外的任意球,他的大力低射穿越人墙直飞死角,门将倒地扑救脱手,巴洛特里拍马赶到距门6米处将球补入空门。1比0,国际米兰顺利取得领先,这也是巴洛特里个人职业生涯里的首个冠军杯比赛进球!

  第15分钟,阿诺索西斯队多布拉西莫维奇30米外一记劲射,塞萨尔奋力一托将球挡出。第20分钟,小曼奇尼边路传中,后卫解围不远,夸雷斯马外围再射,球高出。第24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一记强行突破闪开三名后卫切入右路,他的右脚低射偏出远端,另一边伊布示意此球该传。第30分钟,阿诺索西斯队扳平比分,布尔迪索在解围对手后场的一次长传球时头球摆渡给门将,但谁料门将塞萨尔早已出击,阿诺索西斯队巴尔东杀出断球轻松将球推入空门!1比1,凭借国米后卫门将的一次失误,比分再度成为平局。

  第35分钟,伊布外围的一记怒射被门将扑出。第41分钟,巴洛特里40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门将得到。上半场第44分钟,国米再度取得领先,巴洛特里主罚右路角球,禁区内马特拉齐后点处抢点头球一点,球顺势飞入大门!2比1,国米再度领先。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诺索西斯队开出角球,塔赫尔头球摆渡,帕纳吉头球冲顶,球打在坎比亚索头上变线飞入大门。2比2,双方上半场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坎比亚索25码外的怒射打在后卫身上变线,门将贝夸伊将球挡出。第50分钟,阿诺索西斯队右路传中,布尔迪索解围时自己脚下打滑,让对手前锋弗洛雷斯轻松晃过形成单刀射门得手。3比2,阿诺索西斯队令人震惊的以3比2领先!

  穆里尼奥一次换三人,维埃拉出场替下布尔迪索,克鲁斯出场替下斯坦科维奇,马克斯维尔换下小曼奇尼。第64分钟,萨内蒂中距离一记怒射,球被对手后卫挡出。第65分钟,拉班左路的一记射门被塞萨尔出击化解。第75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挑传,阿诺索西斯后卫解围失误,禁区右路伊布拔脚怒射远角,门将贝夸伊做出神奇扑救将球挡出。第80分钟,全线猛攻的国米终于扳平比分,巴洛特里主罚距门30米处任意球,克鲁斯前点高高跃起头球冲顶近角得手!3比3,国米扳平比分,进球后的克鲁斯特别跑到场边和穆里尼奥庆祝,穆帅也显得极其开心。

  第81分钟,坎比亚索接角球铲射攻门,球被门将在门线上挡出。第84分钟,伊布接维埃拉挑传形成单刀,他挑过出击的门将,却在推射空门时将球打偏。此后双方再无机会,3比3比分定格。

  双方出场阵容:

  阿诺索西斯(4-1-4-1):1-贝夸伊/19-塔赫尔、24-科斯坦迪努、12-雷瓦卡贝西、28-吉奥吉尤/4-卡特萨瓦基斯/20-拉班、6-多布拉西诺维奇、10-保罗-科斯塔(21-帕纳吉,43’)、27-巴尔东(22-奥克科季奇,78’)/11-弗洛索斯(8-斯科佩利蒂斯,62’)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14-维埃拉,57’)、23-马特拉齐、4-萨内蒂/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9-克鲁斯,57’)/77-夸雷斯马、8-伊布、45-巴洛特里、33-小曼奇尼(6-马克斯维尔,57’)

    不莱梅0-3帕纳辛奈科斯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第57分钟,客队曼特齐奥斯接中场直传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70分钟,斯皮洛普洛斯发出左路边线球,卡拉古尼斯禁区前打出一记世界级的右脚背抽射,0-2。第83分钟,默特萨克解围失误,客队奇奥利斯倒地卧射,球打在帕萨宁身上折入大门。3比0,希腊球队全取三分,不莱梅跌至小组末席。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马特 | 曼奇尼 | 巴尔 | 布尔迪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