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前瞻:尤文期待创造历史 曼联潜艇出线在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点45分,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即将拉开战幕。EFCD四个小组的8场比赛中,曼联队经历了上周末联赛的惊魂一刻后,本场比赛必将谨慎的拿下胜利。比利亚雷亚尔客场如果再胜阿尔堡,就将和曼联携手提前出线。佛罗伦萨小组出线前景黯淡,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将是命运之战。阿森纳将对阵容进行调整,对阵费内巴切,小胜应该无忧。尤文图斯从没有在伯纳乌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几大伤员回归,有机会创造历史。泽尼特小组至今垫底,能否保留最后的出线希望,就在本轮对阵博尔索里。

延伸阅读:首日赛果&次日全对阵 禁赛球员一览 电视转播表 比分直播间

  E组

  凯尔特人 VS 曼联 (北京时间11月6日3点45分)

   【直播间

  三轮战罢,曼联队2胜1平积7分名列小组第一;凯尔特人1平2负积1分小组排名第三。算上友谊赛,两队近年来交手9次,曼联队6胜3负;凯尔特人三次主场对阵曼联只有一次胜绩,06/07赛季欧冠小组赛,凯尔特人主场1比0小胜曼联,但一大原因是曼联已经基本确定了小组出线权。

  凯尔特人本赛季继续自己在国内强势,欧战鱼腩的角色。近8场比赛,凯尔特人6场国内赛事全部取胜,但两场欧冠全部失利且一球未进。上周末,凯尔特人并未轮休多少主力的情况下,客场2比0战胜哈茨队,但这也是球队近5场比赛中唯一一次没有失球的。本厂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能留下一个平局就算不错了。

  曼联队上周末联赛4比3战胜赫尔城队,近8场比赛仅在对阵埃弗顿时没能全取三分。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末联赛之前,曼联队连续7场比赛只在对阵埃弗顿时有一个丢球,但对阵赫尔城队一场就丢掉三个,防守出线的问题已经得到全队的重视。上周末联赛之后,维迪奇表示“防守不会再出线如此状况,一场失掉三球的比赛反而可能让曼联队上下重新绷紧神经。伤员方面,哈格里夫斯、斯科尔斯,以及两名右后卫布朗和内维尔全部因伤无缘本场比赛,奥谢上周末得到替补出场机会,本场比赛可能首发。老将吉格斯上周末只踢了20分钟,本场比赛很可能和近来常常充替补的特维斯一起首发。门将位置上福斯特和库茨恰克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虽然是客场作战并且排出部分替补,但相信曼联队取下三分提前出线问题不大。

  预计曼联首发阵容(4-4-2):库茨恰克/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纳尼、卡里克、安德森、C-罗纳尔多/特维斯、贝尔巴托夫

  阿尔堡 VS 比利亚雷亚尔 (北京时间11月6日3点45分)

  两队历史上仅有一次交手记录,就是上轮欧冠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在一场进球大战中6比3战胜阿尔堡。三轮结束,比利亚雷亚尔积7分因净胜球少而排名小组第二;阿尔堡积1分小组垫底。

  为欧冠联赛分心的阿尔堡新赛季表现不佳,近一个半月的8场比赛,阿尔堡仅仅在国内杯赛中取胜一场,其余7场4平3负且场场丢球。比利亚雷亚尔则正好相反,近8场比赛只在被球队放弃的国王杯中输球,此外7场5胜2平,只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进球大战和面对西班牙人铁桶阵时没有拿下胜利。上周末联赛,比利亚雷亚尔4比1完胜毕尔巴鄂竞技,球队状态士气都属上佳。值得一提的是,比利亚雷亚尔近4场比赛全部都有失球,且4场丢球达到13个,球队的防守有些问题。尼哈特的伤势不轻仍然在继续修养,弗朗哥和伊巴加萨赛前传出小伤在身,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是疑问,但实力比对手高出一截,比利亚雷亚尔客场取胜提前出线问题不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比利亚 | 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