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热门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冠军香槟 人人想喝

  本报记者 章丽倩 冠军香槟,这个话题是从米克尔森开始的,然后它又先后被哈灵顿和伊梅尔曼给“借用”了。参加本届汇丰冠军赛的球员阵容堪称超级豪华,除以上三位外,还包括加西亚、金河珍、维勒加斯、卡尔森等众多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竞争激烈程度已经可与大满贯赛相提并论。所以,当米克尔森、哈灵顿和伊梅尔曼这三位夺冠大热门坐到赛前发布会的话筒前时,他们都在言谈间对近在咫尺的冠军奖杯表示了浓厚兴趣。

  对汇丰冠军赛来说,其实今天就是一个精彩的开始,职业业余配对赛,而到了明天的话,属于2008年的高尔夫沪上风云就算是真正擂响战鼓了。作为欧巡赛2009年新赛季的揭幕站,同时也是“迪拜冲刺榜”的第一场积分赛事,今年的汇丰冠军赛无疑被赋予了多重含义。而对米克尔森本人来说,在赢得三次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头衔和美巡赛30多场胜利之后,本届汇丰冠军赛正是他卫冕首个海外大赛冠军的重要战役。去年,他第一次来到上海参赛,凭借延长赛战胜了李·维斯特伍德和罗斯·费舍尔。

  哈灵顿,这位在本赛季已经两夺大满贯头衔的爱尔兰人同样是夺冠的热门人选。今年7月,他在皇家伯克代尔球场成功卫冕英国公开赛,成为继1906年詹姆斯·布莱德之后,首位连续折桂此项赛事的欧洲人。之后,他又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捧冠成功。“我当然也想喝一口庆祝胜利的香槟,但这次来参赛的球员都实力出众,所以只能说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哈灵顿说。

  凭借在今年美国名人赛上的出色表现,南非球员伊梅尔曼终于在2008年将自己的事业推上了一个高峰。尽管在“临摹书法”环节上稍稍落后于人,但一坐到话筒前,他还是表现得信心十足。“欧巡赛得新赛季正拉开序幕,除了那些人们原本就熟知的名字外,包括金河珍、维勒加斯和我在内的众多年轻球员都正转向一个职业生涯的新阶段。所以我想,今年的比赛一定会更有趣。”其实在美国名人赛的一战成名前,伊梅尔曼已经在美巡赛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6年,他在赢得西部公开赛的冠军后,跃至美巡赛奖金榜第七位,成为了1976年来第一位跻身奖金榜前十位的新人球员。

  除了投向大牌球员的关注外,主场作战的“中国之队”自然也是备受关注。最终,张连伟、梁文冲、李超、袁浩、尚磊、吴康春、吴伟煌、廖贵明和吴阿顺9位球员将代表出战。在经历了去年晋级线的考验之后,但愿他们能在今年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维勒 | 梅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