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申花三登榜首杜绝让位 球员:不能用钱衡量冠军

  500万美元?这是申花投资人开给球队的夺冠奖金。不过目前在球队经历了四连胜之后,外界对于俱乐部能否支付400万的连胜奖金表示质疑,以至于怀疑届时能否兑现500万美元这个数字。对于这些,目前的球队似乎并不是那么在乎。
“冠军是一项荣誉,并不是用钱就能够衡量的。我们相信俱乐部会兑现诺言,而我们现在的每场比赛都是为了冠军荣誉而不是说为了钱。”

  从21轮开始直到24轮,申花用一次逆转完成了本赛季的首个四连胜,也终于理论上搏下了连胜的400万巨额奖金。

  在过去的连胜面前,申花曾不止一次倒下:联赛第2轮,申花凭借开局的两连胜登上了积分榜首位,可惜第4轮申花在青岛被对手逼平,最终错失4连胜大局;而之后第5轮,申花由于客场不敌成都谢菲联,被陕西中新超越让出榜首位置;联赛第10轮,申花2比0力擒此前一场未败的陕西中新而跃居积分榜首位,但是从第12轮1比1平辽宁后,申花再次交出领头羊宝座,直到主场3比2力克广药中一,申花才在联赛接近尾声之时再度领跑。

  在兴奋之余,申花投资人表示:“绝对不会亏待球员们。”他甚至表示,和山东队的胜利,就开出了100万人民币的巨奖。不过到现在为止,这些现金还没有兑现。好在,球队目前对于奖金问题已经不像之前那么“斤斤计较”。

  “打到这个份上了,我们都想尝尝冠军的味道,已经不想别的了。”一位主力球员表示,“经济危机的事情,我们也都知道,可能各家俱乐部都会有资金流动的困难,我们也能理解。我想,如果我们打好了,相信我们会得到应该得到的,况且现在想那么多并没有意义,所以还是一门心思打好比赛吧。”记者陈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