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战朝鲜欲争小组第一 刘春明:期待与强队PK

  本报讯 今晚,中国国青队将在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另一支强队朝鲜,由于后者在日前的比赛中被塔吉克斯坦1:1逼平,因此对于目前两战一胜一平的朝鲜来说,与中国的比赛他们必须至少拿到1分才能确保小组出线,但他们的欲望肯定不止这一点,战胜中国,拿到小组第一才是他们的真正目标。

  在谈到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时,主帅刘春明说:“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全力以赴。我们都知道朝鲜青年队是一支强队,我想和这样的对手比赛,也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只要他们能够在比赛中踢平对手,就能拿到小组第一。在预测中朝两队的比赛胜负时,已经分别和他们交过手的黎巴嫩主帅沙克尔说:“中国队球员的个人能力更强些,朝鲜队整体更好一些,这两个队的比赛会很激烈,结果很难预测。”

  对于中国队来说,能否拿到小组第一将至关重要,如果能够拿到小组第一,他们将在八强战中面对泰国或者乌兹别克斯坦,而一旦只是排名小组第二,国青就将面对澳大利亚,几个对手谁更好踢,相信刘春明和我们的队员要比任何人都更清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