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铩羽上海滩 主帅王宝泉:输在技不如人

  天津女排昨天铩羽上海滩,主教练王宝泉总结时不找客观,直言天津队输在技不如人。

  王宝泉分析:天津队首先在发球和接发球环节不如上海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因此快攻战术打不出来,强攻又不如对手,失误又比较多,在受阻的时候办法显得不多,失去了自己的特点。

他认为上海队技术非常全面,攻防没有漏洞,大有天津队鼎盛时期的风范。

  不过王宝泉对于这场失利并没有太着急,他认为天津队年轻队员也很多,实力和表现不稳定,但队员比赛中努力了,技不如人输了球很正常。王宝泉同时表示,天津队不会因为技不如人就因此失去信心,我们回来要好好总结,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认真在每一个技战术环节再加以磨炼,同时不能以冠军自居,还是要立足于一个“拼”字。联赛刚刚开始,我相信天津还是有机会的,我们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本报记者 王靖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