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安徽乒乓球期望雄起 一名基层教练指出症结所在

  本报关于《安徽乒乓何时复兴》的文章深深打动了原蚌铁分局乒乓球教练朱泽瑞的心,他给本报发来邮件,感慨近三十年来,安徽乒乓球无人能进全国前8名,安徽乒乓球跌入了谷底。

  朱泽瑞认为,“散”才是安徽乒乓球没有起色的症结所在。朱泽瑞分析,当今的安徽乒坛,打乒乓球的人应超过十万,各地诸侯蜂起、藏龙卧虎,缺少的是一个能统领全局的机构,有了这个机构,万众一心,安徽乒乓球就雄起有望。

  朱泽瑞表示,振兴安徽乒乓球的当务之急要唱好三“出”戏。首先,省体育局出面调研相关情况。如省内各传统乒乓球项目的中学、小学现有多少所?常年在校训练的学生有多少人?自2005年起,我省参加全国青少年各类乒赛的队伍、人数是多少?各年龄段成绩如何?有成绩的运动员现状如何?全省现有多少乒球俱乐部?常年在里面打球健身的爱好者有多少人?常年在俱乐部训练的各年龄段的少年有多少人?

  其次,要调研省内有实力、热爱乒球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有多少?他们对安徽乒乓球复兴有何高见?愿意投资成立职业乒球俱乐部的企业家有多少?

  此外,期盼老教练出山。可喜的是,我省以刁文元为领军人物的老教练是一个团队,蒋光骝、汪礼教、程晋黎、王小克、孟贺民、陈素华、周美珍、田莉、张传仙等资深教练们,大都在国外职业俱乐部任过教,对职业俱乐部的运作了如指掌。他们是安徽乒球的宝贵财富,诚邀之下,他们会为安徽乒球鞠躬尽瘁。

  (本报记者 刘高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泽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