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乒乓球男团M3级 巴西教练称胜中国秘诀心无旁骛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北京残奥会乒乓球比赛今天继续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在男子团体3级半决赛中,巴西队以3-2击败中国队,晋级决赛。赛后,中国队教练衡新和巴西队主教练中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今天的这场比赛,衡新教练说:“巴西选手对中路球处理得很好,而且打得很快。

我们在赛前并没有了解到他们的这一特点。今天我们在对角线球方面打得不好。冯攀峰不够放松,打球时有点慢。我想他可能是有点累了。他今天打得不如前几场好。”

  谈到巴西队的赛前准备,来自日本的巴西队主教练中岛说:“准备工作中最重要的内容就是心理准备。我们的一名队员路易斯•席尔瓦在单打铜牌争夺战中输了,但我们从这一失败中获得了更大的动力。今天我们的队员很放松,在比赛中精力很集中。比赛到尾声的时候,我几乎无法和队员们说话,因为场内的喝彩声太大了。我告诉他们,不要管周围的环境,不要去想自己的家人在看比赛,不要想妈妈在看比赛,而是要专注于比赛。他们的表现好得出乎我的意料!”

  谈到对手中国队,中岛教练说:“我们以前从没和中国队打过比赛。中国在乒乓球项目上非常强大,而且又有那么多观众为他们助威。我很尊重他们,但在比赛中,我们想要赢。”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