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巨头数据PK:绿军效率胜火箭 姚明疑似加索尔

火箭战凯尔特人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 火箭主场遗憾地输给总冠军凯尔特人队结束了三连胜,在这场本赛季常规赛最重量级的比赛里,东西部最有竞争力的三巨头组合上演了颠峰对决,可谓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华山论剑”。经过这样一场高质量比赛的检验,火箭三巨头与凯尔特人三巨头相比,到底有什么优点,有什么缺点?还是让我们从三巨头的数据对比里去找。

  姚明 PK 凯文-加内特

  上半场比赛,姚明打了8分11秒,4投3中命中率非常不错,攻下了6分2篮板,另外有1失误3次犯规。全场比赛,姚明出场时间是双方三巨头中最少的,为28分25秒,14次投篮只命中4次,没有任何罚球,全场比赛只拿了8分7篮板3盖帽,另外有3犯规2失误。加内特上半场10投2中进攻打得很不理想,罚球2罚全中,拿了6分5篮板。全场比赛加内特出场36分钟28秒,15次投篮命中6次,2罚罚球全部命中,砍下了14分11篮板的两双,1助攻1盖帽,另外有2犯规2失误。

  麦迪 PK 雷-阿伦

  麦迪上半场打了17分22秒,整个上半场6投3中,三分球出手1次命中,没有罚球,攻下7分5助攻2篮板1失误。全场比赛打了36分钟46秒,18次投篮命中9次,三分球4投1中,罚球8罚1中,全场攻下26分6助攻2篮板3抢断2失误,没有犯规。雷-阿伦上半场16分22秒,6投4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1罚1中,射下10分,送出3助攻,1篮板1失误1犯规。全场35分6秒,15次投篮命中11次,三分球6投2中,轰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5篮板5助攻2失误,6犯出场。

视频:姚明低迷 火箭负凯尔特人

  罗恩-阿泰斯特 PK 保罗-皮尔斯

  阿泰斯特上半场打了15分26秒,三分6投2中,罚球4罚3中,9分4篮板1抢断2犯规。全场比赛打了37分钟,16次投篮只命中3次,三分球10次出手只命中3次,罚球9罚6中,攻下15分7篮板2抢断1盖帽1助攻,5犯规1抢断。皮尔斯上半场打了19分6秒,7投3中,6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2犯规。全场比赛打了双方三巨头最高的44分28秒,15投5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4罚2中,攻下13分9篮板4助攻3抢断1次盖帽,4失误3犯规。

  火箭三巨头与凯尔特人三巨头总数据比拼

  火箭三巨头:49分16篮板7助攻,5抢断4盖帽,5失误8犯规。48投只有16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3.3%。

  凯尔特人三巨头:56分25篮板10助攻,3抢断1盖帽,8失误11犯规。45投只有22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9%。

  通过双方三巨头的数据对比不难看出,凯尔特人三巨头的进攻效率远胜火箭三巨头。而具体到比赛里,关键时刻的表现,凯尔特人三巨头也胜火箭三巨头一筹。在比赛最后决战的关头,加特特的跳投与麦迪跳投的结果已经分出了三巨头对决的胜负,而麦迪罚丢关键一球更是显示出了双方核心三人小组在决定比赛时的心理承受能力。

  阿泰斯特在耗费了大量精力防守皮尔斯后,他在进攻中的效率自然大打折扣,三分球疯狂出手10次只命中3次。而内线的姚明在遭遇帕金斯这样的肌肉棒子夹击时,他在与加内特的对决中几乎成了总决赛战场上的加索尔。(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欲封盖皮尔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内特 | 阿伦 | 阿泰斯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