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被指上周挑战长春队时拼劲不足 深足下放三队员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就在球队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深圳上清饮队日前宣布,将高健、向君、周森三名队员调整到二队,同时将二队的任鑫、徐亿海升到一队。深足希望全队振奋精神,打好11月8日主场对河南队的保级恶战。

  说起本次人员变动,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表示:“这是正常的队员调整。他们的能力达不到要求。”不过,高健、向君、周森三人都是上一场对阵长春队时的主力,高健更是本赛季4比0大胜辽足取得赛季首胜时的大功臣。

  11月1日,深足在长春以2比4不敌对手。由于主力后卫马里科、李洪洋停赛,戴宪荣又拉伤腿部肌肉,教练组不得不大幅度调整后卫线,让此前较少首发的向君与周森出场,与资深中卫袁琳组成主力后防线。没想到深足开局十分顺利,不仅在第20分钟打进一球,还让长春队守门员宗垒被罚下。不过,长春队接下来连入四球将比分反超。从比赛过程看,两名边后卫向君和周森的表现不太出彩。周森镇守的右路几次被国脚杜震宇突破。在解释三名球员能力不济时,孟庆森补充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这些队员在场上拼了吗?如果他们不拼,还不如把位置让给有拼劲的队员。”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森 |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