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曹臻3-0牛剑锋独摘两分 八一3-2力克冀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本赛季乒超联赛进行了第八轮的争夺,女团方面八一工商银行队坐镇北京顺义体育馆迎战积分榜垫底的冀中能源队,最终主队在曹臻的带领下3-2战胜对手,在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与山西队、辽宁队同积14分称霸女团积分榜,而河北队八轮过后1胜7负的战绩只能接受本赛季的保级命运。本场比赛曹臻发挥抢眼,在3-0战胜老将牛剑锋后,再以3-1拿下贾君,延续了自己的不俗状态。

  贾君3-2木子

  贾君本赛季表现一般,而八一队的木子在上轮战胜姚彦后势头正盛,两人在首局遭遇。比赛打响后,木子频频向对手发难,而贾君的防守也有些力不从心,木子以11-9结束首回合较量。第二局,贾君似乎找到了手感,以11-8的比分回敬对手。第三局,木子的灵活优势显现,以11-9再下一城,但贾君并不急躁,第四局的进攻有板有眼,同样是11-9再次追平比分。最后一局,贾君最终发威,以11-6为河北队艰难拿下一分。

  牛剑锋0-3曹臻

  第二场单打,八一力遣曹臻迎战此前仅获得1场胜利的老将牛剑锋。一上来双方打得比较保守,比分也一直没有拉开,相持到11平后,曹臻顶住压力连得2分,以13-11获胜。此后的比赛完全掌握在了曹臻的手中,尽管对手几次反击得手,但曹臻立刻予以压制,最终以两个11-9为八一扳平大比分。

  白杨/牛剑锋3-2木子/文佳

  双打局,河北队以白杨/牛剑锋这对新老搭档迎战八一“黄金组合”木子/文佳。尽管八一组合在开局阶段延续着自己的不俗状态,首局即以11-7取胜,随后的第二局也以同样的比分拿下。两分落后的河北组合此时并不急躁,她们在第三局开始爆发,以13-11艰苦扳回一分后,第四局再以11-7告捷。关键的第五局,双方僵持到10平后,打出气势的河北组合连摘2分逆转成功,河北队再次超出大比分。

  贾君1-3曹臻

  第四场,曹臻再次出场面对贾君,一交手曹臻便以11-5给对手一个下马威,第二局,进攻势头不减的曹臻紧逼对手,再以11-6轻松获胜。第三局,贾君抓住曹臻的几次失误连连挥拍得手并以11-6取回一分。但曹臻在第四局卷土重来,招架不住的贾君最终以2-11落败,八一凭借曹臻的关键发挥再次扳平比分。

  白杨1-3文佳

  两位小将在关键的第五局遭遇,文佳迅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首局获胜的她在第二局没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被白杨以11-5扳回。但从第三局开始,文佳开始牢牢牵制对手的进攻,在以11-9取得该局胜利后,第四局再以同样的比分锁定了八一队最终的胜利。 (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剑锋 | 文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