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高额奖金难诱罗纳尔多 外星人拒为保级球队而战

    搜狐体育讯 11月17日,“罗纳尔多朋友队”将与“齐达内朋友队”在摩洛哥菲斯进行一场慈善赛,因膝伤已远离赛场9个多月的罗纳尔多正在积极训练,欲在这场慈善赛上复出。距离罗纳尔多复出之日越来越近,他的未来东家更成为球迷关心的话题,11月5日,罗纳尔多的经纪人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否认了罗纳尔多去锡耶纳踢球的可能,原因是锡耶纳只能为保级而战。<<<<<您觉得大罗该不该接受锡耶纳的邀请?

  罗纳尔多是在今年2月米兰对利沃诺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的,比利时名医马滕斯为其进行了手术。由于膝伤,罗纳尔多与米兰的合同到期后一直未签订新的合同,关于其未来东家的传闻版本也很多,曼城、埃因霍温、弗拉门戈、罗马、桑普多利亚……其中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锡耶纳。

  锡耶纳是意甲的一支保级球队,新赛季10轮战罢,该队暂以12分列积分榜第12位,高出降级区6分。尽管排名尚可,但10场比赛锡耶纳仅打入8球,这让主席斯特罗纳蒂非常担忧。10月底,斯特罗纳蒂向《罗马体育报》曝料:“锡耶纳的进球太少了,我们为罗纳尔多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合同,每进1球,将得到10万欧元的奖金,我相信罗纳尔多可以帮助锡耶纳,锡耶纳也可以拯救已濒临退役的罗纳尔多。”<<<<<您觉得大罗拒绝的原因何在?

  罗纳尔多已有9个多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但巴西球星的号召力依然不容小视,锡耶纳这座小庙自然难以收容罗纳尔多这样的大菩萨。11月17日,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拉赫向《环球体育》确认:“每个俱乐部主席都盼望有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感谢锡耶纳对罗纳尔多的兴趣,但罗纳尔多不可能去锡耶纳。”法拉赫也很坦白,罗纳尔多拒绝锡耶纳的原因就是球队的水平不够:“我很尊重锡耶纳,但罗纳尔多与伤病进行了长达9个月的斗争,不是为了加盟一支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搜狐体育 Gemini)

意甲热点

  • 战弱旅皮波盼刷新纪录 前枪手悍将复出解燃眉急
  • 高额奖金难诱罗纳尔多 外星人拒为保级球队而战
  • 腰伤严重需手术方能治愈 内斯塔恐被迫提前退役
  • 舍甫琴科:我没背叛AC米兰 从未亲吻切尔西球衣
  • 阿德解禁将战国米克星 谁在编造皇帝投米兰谣言
  • 穆帅:意大利人不喜欢我 但不会改变我处世之道
  • 组图:穆"帅"变穆"衰" 这不是昔日潇洒的狂人!
  • 国米让穆帅走到崩溃边缘 四成意球迷怀念曼奇尼

    欧洲冠军联赛战况

    欧冠-皮耶罗两球 尤文2-0皇马提前小组出线

    欧冠-超新星传射9号建功 国米3-3阿诺索西斯

    欧冠-博罗夫斯基冷静破门 拜仁1-1逼平佛罗伦萨

      
  •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