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队长赞继海队内良性竞争 他与队友共筑魔鬼主场

队长摩根赞球队内良性竞争
队长摩根赞球队内良性竞争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英冠联赛战罢15轮,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尔德联队是整个联赛24支球队里仅存的三支主场仍然保持不败的队伍。8个主场5胜3平,布拉马尔巷球场俨然成了客队的梦魇。

  英国当地时间11月4日,《天空体育》发表了一篇对谢菲联队长摩根的专访,摩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主场的良好状态将是球队成绩稳定在升级区,乃至竞争升级名额的关键。在司职中后卫的摩根看来,布拉马尔巷又一次成为对手无法攻克的堡垒。

  回想上赛季,谢菲联最后以4分之差无缘升级附加赛,摩根认为最终导致球队无法取得前6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有打好主场的比赛。如今,这个问题看起来已经多少有所解决。相比上个赛季主场10胜8平5负的成绩,在联赛已过三分之一的情况下,谢菲联现在5胜3平的成绩明显起色不少。

  摩根表示,“上赛季的教训让我们受益匪浅,要想取得理想名次,我们必须在主场有所作为。我们不能让别的球队在布拉马尔巷随便取分。当我还在巴恩斯利效力时,我便知道去布拉马尔巷比赛是个多么艰难的事情。新赛季打到现在,看起来情况有所转变,但是我们必须坚持下去,不能再重蹈上赛季的覆辙。”

  摩根说到做到,在以他领衔的谢菲联后防线努力下,球队在近7轮联赛里仅丢1球,新赛季8个主场只有2个失球。谢菲联目前的失球数在整个联赛里都是最少的。摩根认为后防线的稳固离不开队友们的出色发挥,中后卫基尔加隆日臻成熟,甚至有取代摩根的趋势;老将埃希奥古焕发第二春,不但防守老辣,还不忘上前助攻;夏天自由引进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攻守兼备,左右两个边路都留下了他的身影,他带来的丰富经验对球队帮助很大;当然还有异军突起的纳顿,他甚至已经吸引了多家英超曼城、阿斯顿维拉等球会的注意,有望登陆英超联赛;不要忘了球门线上的爱尔兰替补国门肯尼,他的精彩表现往往救球队于水火之中。

  众多后防线球员都有出色发挥,但是后防线只有4个位置,激烈的竞争并不可少。摩根认为良性的竞争益处良多,“不止是我这个位置,球队里每个位置都充满了竞争。教练一直在强调,只有持续出色的发挥才能抱住首发位置。我认为这对的,尽管有时候当大家都做的很棒的时候,的确有一些难以取舍。但这只会让每个人都更加努力。当大家心里都想着球队的时候,我们战无不胜!”

  赛季初,摩根一度因为伤病被埃希奥古抢走主力位置,不料老将状态回勇将谢菲联队长牢牢压在了替补席上。不过谢菲尔德得比上,基尔加隆因为蹬踏动作领到红牌,摩根临危受命表现不俗,并在基尔加隆停赛的日子里和埃希奥古构筑了令人惊愕的中卫组合,连续4场比赛1球未失,哪怕基尔加隆解禁归来也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另外,队长摩根谈到的良性竞争,决不能缺少中国球员孙继海。凭借季前赛的表现打上右后主力的孙继海眼看坐稳了主力位置,不料在对阵考文垂的比赛里不慎吃到红牌,4场比赛的禁赛期成就了小将纳顿,等孙继海重回赛场,右后卫的位置已经成了纳顿的天下。好在孙继海的多面手特性关键时刻帮了中国太阳,左后卫奈史密斯的受伤又让孙继海得以重回首发11人之列,而在左后卫同样如鱼得水的表现又让原先的主力奈史密斯不得不接受沦为比赛看客的事实。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谢菲联 | 布拉 | 马尔 | 基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