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满怀信心出征联盟杯 丁妈妈爱心零食助阵

    搜狐体育讯 世界台球系列赛波兰华沙站夺得冠军后,曲径通幽豁然开朗,过去一直在低谷徘徊不前的丁俊晖重新找回了赢球信心。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三点半,丁俊和乔佩里的联盟杯大战即将打响,这是丁俊晖自波兰华沙夺冠后亮相的第一场比赛,令人极为期待和关注。

  虽然在和乔佩里历史交手纪录当中,丁俊晖保持全胜纪录,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人第一次在联盟杯上相逢,说起来令人难以置信,首次参加联盟杯的乔佩里迄今为止,是七位球手中成绩最好的,大爆冷门击败奥沙利文后又分别战胜亨德利和戴维斯,三场比赛下来保持全胜纪录,已经有高达15000镑收入腰包,此役如果能够战胜丁俊晖,意味着乔佩里将确保提前杀入四强,即使负于丁俊晖,也不会对乔佩里的四强资格产生太大影响。

  但这场比赛,丁俊晖面临的是只有取胜华山一条路。前三战一平两负成绩不尽如人意,目前仅高于场场皆败的戴维斯排在第六位,自参加联盟杯后年年杀入四强的丁俊晖第一次遭遇这样的处境,但令人欣喜的是,和以往相比,二个星期前在波兰华沙收获世界系列赛分站冠军后,名至实归的精彩表现,使人看到了了昔日的台球神童已经找回赢球的信心,丁俊晖自己也承认,华沙站夺冠最重要的意义是自信了许多。

  赢球的信心慢慢找回来了,但更需要平时的刻苦训练作保障,丁俊晖显然最明白这个道理,过去一个多月来,为了尽快走出低谷,他一直采取用高强度训练,强迫状态激发出来的方式,因为此,波兰站夺冠归来后,他依然每天一如既往,长达六七个小时的训练照常不误,进入初冬,英国的天黑得格外早,四五点钟外面已是伸手不见五指,练了一天疲惫不堪的丁俊晖也总是在这个时候披星戴月赶回家。

  丁妈妈这几天正在闹牙疼,再加上由丁俊晖父亲丁文钧赞助的张安达周四当天还要在世界台球学院训练,因此和乔佩里这场比赛,只有英国经纪人盖瑞和丁俊晖开车同行,丁俊晖早就计划好了,周四当天的比赛,中午12点到台球学院,简单训练找找手感,吃饱妈妈前一天晚上做的可口饭菜后就和盖瑞一起出发,这场比赛在威尔士的纽波特举行,纽波特同时也国际台联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的举办地,从谢菲尔德出发,开车要三个小时左右到,预留一些路上有可能遇到的堵车时间,一点多钟出发赶在五点钟左右到,晚上七点半开始的比赛,留给丁俊晖赛前训练的时间比较充足,也让他能够把心情调整好,全力投入比赛。

  丁妈妈虽然没有一同出征,但心细的她早已提前帮儿子准备好了当天路上带的东西,两个香蕉还有一些零食,熟悉丁俊晖比赛规律的人都知道,他一向赛前不太喜欢吃的不太饱,好有充足的精神比赛,“到时我看电视直播为他加油,他只要尽力打就好了。”展望起丁俊晖这场比赛,丁妈妈说。(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戴维斯 |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