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米克尔森不想与老虎争第一 盼在奥运会上打高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汇丰冠军赛的首轮比赛在上海佘山球场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无疑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他在今天的比赛中第2洞便神勇捉鹰成功,之后米克尔森更连捉六鸟,最终以总杆数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完了成首轮比赛。

   “首轮能打出这样的成绩我非常满意,”赛后米克尔森说到:“因为今天的天气状况,果岭有些滑,但是我今天的推杆发挥的非常好。因为经过上次的汇丰比赛,让我体会到。在佘山,推杆的准确性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今天的发挥还是很不错的。”

   对于汇丰比赛,米克尔森感触颇多:“汇丰比赛已经办了四届了,这一次更是汇聚了许多世界级的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斯藤森、加西亚和斯科特等选手都发挥的非常好,也取得了领先的位置。相对于其他比赛,汇丰赛也非常具有国际化的水准。”

   如今,排名世界第二的米克尔森是当之无愧的高球顶级选手,虽然在他之上仍然有老虎伍兹压阵,但是米克尔森无疑是目前最有可能取代老虎的选手,谈起是否想与老虎争夺世界第一的头衔时,米克尔森表示:“对于提高我的排名,我目前并没有过多的想法,我只希望专注在我球技的提高上,多参加一些比赛来调整我的状态同时改进我的技术。”

   目前由于全球性的经济危机,高尔夫产业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对此米克尔森说到:“对于美国巡回赛,其中的赞助商只有两家是银行企业,其余大部分是汽车公司,虽然汽车公司也受到了一些经济上的影响。但是美国的巡回赛还是在比较正常的情况下举行。相比来说,中国作为一个新兴的高尔夫市场,也越来越多的受到了世界的关注,目前有许多类似汇丰冠军赛这样的国际大型赛事在中国举办。我也很乐意看到高尔夫事业在中国的彭勃发展。并且在观看了北京奥运之后,我更加希望高尔夫有朝一日能够被列为奥运项目中。”

   今天的首轮比赛过后,米克尔森与加西亚、斯科特以及金河珍以-6杆的成绩并列第二。

  明天,汇丰冠军赛将进行次轮的角逐。(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米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