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龙清泉积极备战全运会 坦言奥运夺冠后压力更大

  华奥星空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 杨莉)“以前我研究对手,现在我变成了别人研究的对象,所以说打比赛压力更大。”日前正积极备战明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的举重奥运冠军龙清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2008年北京奥运会,年仅18岁、代表中国队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龙清泉一举拔得男子举重56公斤级头筹,此后龙清泉的生活变得忙碌、紧张起来,先后参加了“三亚城市精神评选暨奥运冠军三亚行活动”以及“国家举重队携手上汽通用五菱共拓慈善事业”等各种活动,但龙清泉始终没有忘记明年在山东济南举行的十一运会。

  本月初龙清泉在湖南省队恢复系统训练,积极备战全运会,“我现在只想赶快进入训练状态,先把预赛打好”,龙清泉同时表示,奥运会夺冠后参加其他赛事并不具备心理优势,“之前是我研究对手,现在我变成了众矢之的,所以说打比赛压力比以前更大。”该名湖南小将坦言。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举重预赛将于明年4月在广东举行,原则上北京奥运会参赛选手需参加本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顺义举行的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方可获得全运会预赛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清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