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联盟杯-瑞国脚首秀小罗绝杀 米兰1-0布拉加

点击观看组图
组图:小罗绝杀米兰险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03:45,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阶段进入第二轮角逐,意甲豪门AC米兰主场迎战葡超劲旅布拉加队。凭借小罗最后时刻的一记远射绝杀,AC米兰1比0力克布拉加,在小组以6分高居第一,此战卡拉泽首发出场,瑞士国脚森德罗斯也首次身披米兰球衣在正式比赛中首发。此战过后,AC米兰已经在各类赛事中取得6连胜。>>>谁能阻挡米兰赢得联盟杯?

  AC米兰方面,阿比亚蒂、卡卡、赞布罗塔、小罗、博列洛等绝对主力轮休,皮尔洛继续因伤缺席,马尔蒂尼、法瓦利也没有入选比赛大名单。前锋线上,舍瓦、因扎吉、帕托组成三叉戟。值得一提的是防线上,森德罗斯和卡拉泽双双伤愈复出,迪达出任首发。

  开战后米兰大举进攻。第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突破一名后卫切入左路传中,因扎吉中路的抢点头球攻门贴着远端门柱滚出底线。第4分钟,舍瓦快速反击中右路起脚怒射,球被门将拖了一下后贴着门楣上沿飞出底线。第6分钟,布拉加队伦特里亚禁区内转身摆脱森德罗斯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打中边网。第7分钟,帕托左路过人后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得到。第12分钟,阿兰禁区弧顶的远射被卡拉泽挡出底线。第14分钟,阿兰边路传中,伦特里亚禁区内抢点攻门,森德罗斯做出关键铲断将危险化解。

  第17分钟,帕托边路传中,舍瓦中路抢点铲射偏出。第26分钟,埃莫森反击中直塞,帕托形成单刀,但被判越位在先。第28分钟,布拉加险些率先破门,埃瓦尔多左路低传,阿圭亚轻松晃过森德罗斯切入禁区低射,好在迪达反应及时将射门化解。第31分钟,帕托分球,舍瓦禁区外的射门略略偏出。第37分钟,阿兰右路突破传中,森德罗斯解围失误,伦特里亚抢第二落点正欲射门,被迪达扑走脚下球。第39分钟,AC米兰险些破门,舍瓦拉到右路起球传中,中路因扎吉一记俯身冲顶,球弹地后略略高出门楣。第42分钟,帕托反击中分球,加图索禁区前沿的怒射被后卫挡出底线。上半场战罢,米兰攻势占优,但却未能打破僵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舍瓦前场抢断后右路突破,在中路有三个接应点的前提下,他抡脚自己打门,球偏的不着边际。第51分钟,布拉加右路边线球掷入禁区,米兰解围不远,佩克斯奥托禁区外围的怒射高出。第61分钟,埃莫森禁区内与对手前锋相撞后倒地,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埃莫森有明显的犯规嫌疑。

  安切洛蒂换人,小罗出场替下表现积极的帕托。第67分钟,小罗挑传被对手用手拦下,裁判视而不见。安切洛蒂继续换人,西多夫出场替下埃莫森。第70分钟,阿圭亚外围一记怒射,球被迪达轻松得到。第72分钟,布拉加队埃瓦尔多远射高出。第76分钟,西多夫左路跌跌撞撞的连续晃过三名后卫杀入禁区,但是他的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9分钟,小罗右路传中,因扎吉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球偏出。第81分钟,布拉加队快速反击险些得手,塞萨尔头球摆渡,伦特里亚距门7米处的弹射偏出。第86分钟,伦特里亚禁区前转身抹过森德罗斯后大力低射,球贴着近端门柱滑出底线。伤停补时第2分钟,舍瓦左路突破传中,加图索做球,小罗禁区弧顶处起右脚怒射,球呼啸着飞入对手球门左上死角!世界波!凭借这个最后时刻的绝杀,米兰1比0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1-迪达/77-安东尼尼、24-森德罗斯、4-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5-埃莫森(10-西多夫,68’)、84-弗拉米尼/76-舍甫琴科、9-因扎吉、7-帕托(80-小罗,63’)

  布拉加(4-4-2):1-爱德华多/17-弗雷查特、5-莫塞斯、2-罗德里格斯、6-埃瓦尔多/88-瓦丁霍、30-阿兰(47-佩雷拉,84’)、21-塞萨尔-佩克斯奥托(99-马修斯,74’)、22-阿圭亚/18-伦特里亚、19-梅扬(19-保罗-塞萨尔,46’)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森德罗斯 | 布拉加 | 阿兰 | 埃莫森 | 迪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