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金球奖评选C罗再加1分 凯尔特人成其登顶垫脚石

  凯尔特人几乎要等到两年后对曼联的又一场胜利,却在最后时刻被C罗阻止。曼联7号在第84分钟一脚远射逼得全场出色的博鲁什脱手,吉格斯头槌补入空门。积8分的曼联虽未能提前出线,C罗近来状态飙升,是更好的收获。

  离开金球奖名单公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C罗正在不断把自己炒热。葡萄牙人知道,这场竞争远不止在上赛季就结束,即使他手里的欧洲金靴和英超与欧冠两座奖杯添了重重的得奖砝码,也不敢丝毫怠慢。他的主要对手,来自巴萨的梅西、哈维、国米的伊布等都在全力冲刺,他可不想大热倒灶,成为最虎头蛇尾的金球热门。

  弗格森把鲁尼放上板凳,却坚持安排C罗首发。爵爷也知道,爱徒需要不断比赛的刺激。过去两轮联赛,罗纳尔多各入两球,帮助曼联击败积分榜前十的西汉姆和赫尔城。这种状态若能延续到欧洲赛场,无疑是对他捧起金球最好的加分。

  凯尔特人主帅斯科拉坎赛后承认,一度很接近胜利的主队还是没逃过成为C罗登顶的垫脚石的命运。“我们踢得非常好,但曼联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就技术上讲,我们和他们差了一万里。”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就是C·罗纳尔多,曼联扳平的过程中,葡萄牙人尽情展示了他的技术优势,凯尔特人队员只能在自己的半场前赴后继,用申请黄牌的代价阻止他靠近球门。

  可勇猛的格拉斯哥人却低估了C罗与他双脚一样出众的智慧。终场前6分钟,曼联7号突然选择远离球门,他的大力轰门带着速度和弧线蹿向博鲁什,突袭之下,凯尔特人门神选择将球击出,被跟上的吉格斯头槌补射成功。

  以这种方式扳平,更凸现C罗不可替代的价值。全场,曼联射门高达30次,下半场几乎成了红魔的半场进攻演习,但能够把机会化作进球的,只有C罗。“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以打进四五个的。1分,至少对得起球队的表现。”葡萄牙人自己也说,这次远射至关重要。

  舆论继续为曼联7号造势。著名的《442》杂志评出了本年度百大球星,C·罗纳尔多名列榜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