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得到艾弗森并非最终答案 活塞2010瞄准龙王波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刚刚经历过大交易得到艾弗森的底特律又传来一条消息,据密歇根州(底特律所在地)当地网站《MLive》称,活塞队的下一个目标是2010年的自由球员,现多伦多猛龙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

  昨天的底特律人刚刚和多伦多打了一场比赛,虽然“答案”艾弗森无法出场,但是活塞仍然以100-93战胜了对方,而克里斯-波什在这场比赛中拿下了猛龙队中最高的26分,以及全场最高的13个篮板。

  据底特律当地媒体说,活塞队的总经理乔-杜马斯是一个非常执着的人,在八年前他就想得到答案阿伦-艾弗森,不过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如愿,直到本周初他才终于把这名心仪的球员拿下,而他的下个目标就是波什,因为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虽然活塞手握榜眼顺位,但是却选择了达科-米利西奇,与第四顺位的波什擦肩而过,随着米利西奇并没有达到活塞期望的状态,杜马斯对待当年错失的波什也像艾弗森一样念念不忘。

  波什在2010年夏天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而活塞队将对他展开全力的争夺。

  而从波什的这个方面来说,他对活塞也是有着一定的感情基础的,在03年选秀的时候,虽然明知道活塞队已经敲定了达科-米利西奇,但是他仍然请求活塞给他一个试训的机会,而对于这次试训的结果,波什这样说到:“我觉得他们对我的感觉不错,不过他们还是会选择达科,因为这个结果他们早就商量好了,不过能够让他们队已经做出的决定再添上其他的考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现在的波什在多伦多很舒服,他现在的任务就是先享受在多伦多的美好时光。“我在这里(多伦多猛龙队)感觉很舒服,我非常的愉快,”波什说到,“一切都令人愉快,我不需要做额外的事情,我觉得我达到了自己快乐的极致了!”

  至于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的事情,波什说他会考虑所有的可能性的,这中间当然包括底特律活塞。

  活塞队在刚刚和掘金进行的大交易中送走了还有三四年合同的比卢普斯而迎来了只有一年合同,薪金达到了两千多万美元的艾弗森,而且明年他们球队的另外一名高薪球员拉希德-华莱士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也将结束,如果球队和他们两个都不续约或者以小合同续约的话,那么球队将会有很大的薪金空间用来在2010年的夏天进行操作;而与其他大空间球队相比,活塞还具有更大的优势,那就是他们球队的几个主力球员--普林斯,汉密尔顿,斯塔基等,还都留在队内,这让他们能够提供高额薪水的同时还能够给加盟的明星们带来成绩上的诱惑,留下他们最看重的夺冠希望,这些或许才是活塞队在后年夏天进行竞争的最雄厚的资本了!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艾弗森 | 克里斯 | 米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