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大腕结婚高调低调各为哪般 杨威婚礼疑为商业秀

  杨威杨云:一场商业秀

  如果把杨威与杨云的婚礼称之为中国体操界乃至整个中国体育界2008年度声势最为浩大、曝光度最高、气氛最为浪漫的奢华婚礼绝不为过。不过,这场堪比娱乐盛宴的奢华婚礼却让人感觉到一丝作秀的味道。很多人也许有所不知,杨威和杨云的这场奢华婚礼是全程“免单”。除了那件价值3000万元的婚纱由日本著名设计师桂由美免费提供外,婚庆公司也是友情服务、分文不取。“杨威和杨云之所以决定把婚礼地点选在三亚,主要因为第十二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于12月11日到15日举行,届时中国体操界这对金童玉女将成为本届婚庆节的最大卖点和活广告。“日前,一位知情人在谈起这场婚礼时说,“从婚庆节组委会获悉,很多新人效仿杨威杨云到天涯海角结婚,目前报名十分踊跃,这就是明星效应。”随后,记者从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组委会方面获知,上月底主办方还与杨威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而“参加本届婚庆节的新人将有机会享受到奥运冠军杨威婚礼大典中的浪漫礼遇”,现已成为三亚婚庆蜜月之旅的广告语。

  此外还有人猜测,杨威是不是在为杨云进娱乐圈做铺垫?早在两年前,杨云曾表示要向娱乐圈进军。尽管刚一步入娱乐圈,杨云就在一部名为《女孩向前翻》的美国电影中出演角色,不过这部影片并没有使杨云迅速走红,直到她和杨威的爱情故事被报道之后,她的名字才渐渐被外界所熟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