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泽尼特 博里索尔

皮耶罗"双杀"助尤文取胜 老兵新传惊艳欧冠赛场

  皮耶罗,你永远都是尤文的旗帜!在昨晨进行的皇马VS尤文这场强强对话中,斑马王子用梅开二度、双杀皇马来庆祝自己3天后的34岁生日。

  在伯纳乌震耳欲聋的喊声中,主场作战的皇马0:2输给尤文,目送对手提前晋级。

继两周前的都灵“魔咒”后,兵强马壮的“白衣军团”又一次倒在了尤文的脚下,而制造这一切的就是一个人:皮耶罗!开场后,面对皇马的狂攻,拉涅利明智地选择了防守,几乎全部尤文队员都在奋力拼抢,伺机反击。第17分钟,皮耶罗在前场拿球后向前突进,奇怪的是,没有一个皇马队员对他进行逼抢,调整好射程的斑马王子一脚左脚抽射将球送入皇马球门,卡西利亚斯倒地侧扑也无济于事。赛后,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认为是尤文反击的效率取得了胜利,皇马中场米亚托维奇更是称赞皮耶罗的伟大之处。

  和劳尔是皇马的象征一样,皮耶罗同样是尤文的旗帜。在昨晨“两大王子”的PK中,劳尔还是碌碌无为,而皮耶罗却成了尤文取胜的头号功臣!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