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艾弗森放豪言39岁才退休 答案淡看金钱只想夺冠

    搜狐体育讯 

  刚刚到了活塞,甚至还没打上比赛,人们已经开始关心“艾弗森将在汽车城呆多久?”的问题了。对此,艾弗森一笑而过,他的目标是打到39岁,还有拿一个总冠军。

  “我感觉我现在开始要做一个流浪者了。”在球队的投篮训练之前,“答案”对着记者开着玩笑。结束了与球队的首次合练后,“答案”感到很满意。他告诉记者,他并不是很在意哪支球队是他的职业生涯的终点站。

  “关于我在哪里退役的问题,我觉得这支球队首先要让我感到开心,并有夺冠的机会。”艾弗森说道,“希望一切都能如愿,我在这里还好,老实说,我对这里很满意。我知道活塞的运营管理能力是很不错,这里的球员也很棒。我们有夺取总冠军的机会,这里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新起点,但也有一个问题。”

  他说的问题是指他的合同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年,明年夏天他就将寻找自己的新东家。届时能否继续留在活塞目前还无明确的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艾弗森考虑更多的不是金钱和大合同,而是总冠军。

  “我现在只惦记着总冠军。”艾弗森坦言道,“我并不看重钱,或者是那些个人的荣誉。我已经拥有了大笔的金钱,我也入选了全明星,我当过得分王,我还获得过MVP,但我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戴上总冠军戒指。所以,夺冠是我目前最热衷的事情。”

  至于还能打多久,艾弗森说他打算再征战6个赛季,一直打到39岁。“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我老了,该退役了。”艾弗森继续说道,“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刻,我也不会赖着不走。如果哪一天对手拿着的赛前报告上我的名字没出现在前两位,那就说明我该离开了。我到时自然会退役,我不会死赖着去做玷污我职业生涯的事情。”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