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河南四五客场战深圳 改写不胜欲帮助辽宁保级?

  □记者任磊

  本报讯 本周六,河南四五老窖足球队又迎来一个客场,挑战目前排名垫底,深陷保级区的深圳上清饮队。本赛季,河南队客场还从没赢过球,此役是改写不胜的最好机会。

  帮辽宁保级?

  因为唐尧东是辽宁人,也是从辽宁队出来的,所以,河南队与深圳的这场比赛,有些人称之为“帮辽宁保级”。

  为什么这样说呢?眼下,深圳与辽宁分列倒数一、二名,辽宁(22分)仅比深圳(21分)多1分,所以,周六的比赛就显得异常重要。在是否帮助辽宁的问题上,唐尧东没有正面回答。从理论上来说,河南队距完全保级还差1分。唐尧东的回答是,“我们自己还没上岸呢,咋帮人家。”

  到底赢或平?

  从10月2日主场3:0战胜大连之后,河南队已经六轮不胜。而且,让四五将士们一直心里不爽的是,本赛季从没在客场赢过球。这次面对排名垫底的深圳,是河南队赢球的最好机会。毕竟从实力上来说,深圳以年轻队员为主,实力稍逊于河南。而且,对深圳来说,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捞分,平局拿1分的意义不大。所以,如果深圳大举进攻,将会给河南队不小的反击空间。

  不过,所谓哀兵必胜,深圳虽处境不妙,但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攻击力。其锋线外援约翰森很是了得,眼下与奥利萨德贝一样,也进了十个球。所以,河南队绝不可大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