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天涯海角高调完婚 热气球上演云中浪漫

  本报讯 11月6日,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冠军杨威和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在海南三亚的天涯海角景区举行了盛大浪漫的婚礼。婚礼上,杨威和杨云分别乘坐快艇和热气球抵达婚礼现场,并且完成了交换戒指的仪式。在三亚明媚的阳光下,现场的来宾们共同见证了这庄严而浪漫的一刻。

  

  第一高潮:

  热气球上成就浪漫一刻

  期盼了多日的杨威和杨云终于在当天迎来了自己的婚礼。二人的婚礼在三亚如期举行,当天的天气非常不错,阳光明媚,天很蓝。举行婚礼的第一站是天涯海角景区,蓝色调的婚庆现场和天涯海角海天一色的自然景致完全融为了一体,气氛非常浪漫。

  9时15分许,杨威在婚礼主持人鲁豫的招呼下,由体操男队5位队友陪伴,分别乘坐两艘快艇从天涯海角的海面上疾驶而来。抵达婚庆现场后,杨威跳下快艇信步来到了人群中间。在和主持人鲁豫寒暄了几句之后,杨威开始大声呼唤:“杨云你在哪里?”

  而就在此刻,杨云乘坐的热气球也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并向现场缓缓驶来。在杨云的热气球即将落到婚礼现场的时候,热气球上忽然甩下了一条绳子,此时热气球距离地面约4米的距离。杨云对着杨威喊道:“杨威,你能从绳子上爬上来接我吗?”

  “能!”话音刚落,杨威就脱掉身上的西服,三下五除二地徒手爬上了热气球。就在登上热气球的那一刻,杨威握拳向底下的人群挥舞着,动作一如他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那一刻。接着杨威和杨云两人在热气球上深情相拥,现场顿时响起了一片掌声。  

  第二高潮:

  借爱犬交换婚戒独具匠心

  杨云被杨威从热气球上接下后,杨云向杨威提出了三个有趣的问题,而杨威也用自己的真情一一回答了问题。杨云的第一个问题是:“我们两人相恋了多久?”杨威回答:“8年,2400多天。”杨云又问:“你知道我的三围是多少吗?”杨威答道:“是2008年最美的三围!”最后杨云问:“你能送我一辆宝马和MINI COOPER吗?”杨威答道:“现在还不行,能送一匹真正的马和一位白马王子,以后如果可以一定送你。”

  双方从热气球来到地面后,大概经过了5分钟左右的休整时间,婚礼正式开始。

  在爸爸的陪伴下,新娘杨云缓缓步入仪式现场,随后新郎杨威为爱妻献上鲜花。杨爸爸在这对新人面前发表了自己的祝福。他祝愿自己的女儿幸福,也祝愿新人幸福。

  作为杨威和杨云婚礼的证婚人,中国体操队的掌门人黄玉斌打扮得格外精神,笔挺的西装和红色领结,将整个人衬托得不同于往日赛场上的那位大家所熟悉的教头形象。黄玉斌说:“杨云是我的干女儿,而杨威也是我多年的学生,今天参加他们的婚礼我很高兴。今天在天涯海角能够见证两位新人幸福的一刻,我祝他们幸福。”

  仪式完毕之后,轮到现场主持人鲁豫的即兴表演时间了。她首先考问杨威:“你爱杨云吗?”谁知杨威却回答道:“不是很爱!”众人正诧异之时,杨威却话锋一转道:“我是很爱很爱很爱很爱!”连续4个“很爱”表达了他对于杨云无限的爱意,现场的来宾和观礼的游客报以热烈的掌声。

  而随后杨云当被问到同样的问题时这样回答:“我是非常爱他,而且是很疼爱,希望能相伴到未来。”

  两人交换戒指的环节也是颇具新意。杨威和杨云养的两只分别名叫“优优”和“秀秀”的吉娃娃脖子上挂着两人的婚戒出现在了婚礼现场。杨威和杨云从爱犬身上取过对方的戒指并最终戴在爱人的手指上,整个流程显得很是独具匠心。据称,这个提议还是鲁豫提出来的。  

  第三高潮:

  杨云身着黄金婚纱亮相午宴

  随后,这对幸福的新人和所有嘉宾又回到下榻的三亚阳光大酒店,准备进入婚礼午宴环节。

  中午12时18分,杨威杨云婚礼的午宴正式开始。在主持人鲁豫的招呼下,杨威与杨云踏着红地毯缓缓走入现场。身穿价值3000万元的金丝婚纱,新娘杨云惊艳亮相,高贵而动人。而做了新郎的杨威则更多了几分稳重与成熟,他的脸上一直保持着淡定的笑容。

  和上午在天涯海角边浪漫的婚礼仪式相比,午宴环节更平添了传统和温馨的感觉。在敬茶改口这个所有中国式婚礼都必备的环节中,杨威先后给岳父岳母大人斟茶,并且十分尊敬地地对岳父岳母说:“爸,请喝茶。妈,请喝茶。”两位老人从女婿手中接过茶杯,很是幸福和满足。

  紧接着,杨云的敬茶环节则更为让人动容。在杨威改口之后,只见新娘子双膝跪地,很恭敬地给自己的公公婆婆递上茶水。“妈,您请喝茶。爸,您请喝茶。”递上茶杯之后,杨云显得很激动,语气也变得有些哽咽了。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培养了杨威,我们现在终于走到一起了。”杨云流下了深情的泪水。见此情景,杨威的妈妈早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她一边扶起懂事的儿媳,一边擦拭着眼角的泪水,场面让人非常感动,全场嘉宾都情不自禁为这幸福的一家人鼓掌。

  随后杨威和杨云的父亲分别发言,两位老人家祝愿孩子们能够天长地久,幸福美满。(秋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