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婚礼堪称中国体育界奢华之最 结婚就像作秀

  3000万元的婚纱、28880元的豪华洞房、6888元每桌的酒席,还有热气球、游艇、大象、小狗等“助阵”,奥运体操冠军杨威与杨云昨天在三亚的婚礼堪称中国体育界奢华之最。

  婚礼极尽奢华

  昨天上午8时,著名景点天涯海角热闹非凡,这是杨云“钦点”的结婚地点,仪式由凤凰卫视的陈鲁豫主持。

杨威与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夺冠的另外5名成员乘游艇出现,杨云则乘坐热气球缓缓降落。杨云在热气球上高呼:“杨威,你知道我们好了多少天么?”杨威答:“我们俩好了8年多,应该有2400多天了。”杨云又问:“杨威,你知道我的三围是多少么?”现场嘉宾纷纷起哄,让杨威如实回答。杨威说:“你是2008年中最美丽的三围。”杨云最后问:“我想要一辆minicooper(一款宝马汽车),你能给我么?”杨威答:“那个宝马可能没有,但是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你会得到一匹马和马上的白马王子。”

  28岁的杨威与24岁的杨云相恋八年。1999年的天津世锦赛,杨威拿到世界冠军,两人开始有了好感,但却始终保持距离,直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中国体操队去澳门表演,两人有较多接触机会,关系也确定了下来。当时任湖南省蹦床队教练的杨云父亲杨顺明,反对女儿早恋,苦口婆心劝说女儿应以体操为重,一时间杨云也有所犹豫。这时,执着的杨威始终没有放弃,特别是当杨云事业不顺时,杨威更是嘘寒问暖。2003年,杨云因伤宣布退役,杨威马上飞到长沙,亲自登门安慰。杨顺明不禁被执着的杨威打动,开始默许他们恋爱。

  昨天中午的婚宴,杨云穿上由日本设计师桂由美设计的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黄金婚纱,这个样式的婚纱据说全世界仅有两套。婚宴共摆20桌酒席,嘉宾中既有黄玉斌、李小双、李大双等中国体操界名人,也有奥运会游泳冠军钱红、罗雪娟,冬奥会冠军杨扬等。刘翔、郭晶晶等则通过视频向新人道喜。

  新人的洞房是三亚某酒店的“阳光套房”,有三间卧室套房,总面积300平方米。套房内除三个浴室外,还有一个干蒸室和一个海景豪华按摩浴缸,还有300度海景的阳台,将主房及随从房连成一个弧形,坐在套房里隔着双层厚玻璃板,可将三亚湾及市区景色尽收眼底。

  结婚就像作秀

  杨威虽为奥运冠军,但婚礼的奢华恐怕在中国体育界都罕见。不过,婚礼全权交给一家婚庆公司负责,婚纱由设计师免费提供外,婚庆公司也分文不取。“杨威和杨云之所以决定把婚礼地点选在三亚,主要是三亚方面将为两人的婚礼提供全方位的星级服务。因为第12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于12月11日到15日在天涯海角游览区举行,届时中国体操界这对金童玉女将成为本届婚庆节的最大卖点和‘活广告’,”一位知情人如此表示,“很多新人也纷纷决定到天涯海角结婚,目前报名十分踊跃,这就是明星效应。”

  据悉,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主办方上月底与杨威举行了“婚礼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参加本届婚庆节的新人将有机会享受到奥运冠军杨威婚姻大典中的浪漫礼遇”已成为三亚婚庆蜜月之旅的广告语。

  酒店也免了婚礼前后几天的客房费用,合计30多万元,杨威只需要支付宴席的费用。

  尽管如此,仍有网友表示,婚礼的整个过程就像是一出戏,太奢华,不仅高调且过于铺张浪费。“爱情是神圣的,如果掺杂了太多其他东西,就变了味儿。杨威和杨云就像签了约的演员,连婚礼都办得像是场戏,既不真实,也不真诚”。本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杨顺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