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威云”浪漫的海边婚礼 31度高温众多明星捧场

  也许不少待嫁女孩都梦想过这样一场婚礼:阳光绚烂,大海平静而蔚蓝,椰影映落在绵软的沙滩上,曳地婚纱雪白圣洁,宾客席位和仪式台用花朵和蓝色缎带精心装饰,新郎动情的表白和深情拥吻让一切变得更加美妙……

  海边婚礼美得像一场梦,然而,现实中的杨云是一位梦想成真的幸运女孩,新郎杨威将她的梦在天涯海角真实演绎。

   “威云”在赛场上的体操动作娴熟又好看,可结婚无法反复练习,且看他们这场一生一次、一次一生的海边婚礼,究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浪漫。

  

  婚礼当天的天空一碧如洗,金色阳光将众人紧紧拥抱,天气信息显示,在这即将入冬的季节里,三亚当天最高温度为31度。

  乘坐热气球从天而降的新娘子格外引人注目,而新郎的迎亲方式也独具特色。杨威在5位奥运冠军队友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和邹凯的陪伴下,乘快艇从遥远的海面上乘风破浪疾驰而来。几个帅气的小伙子都穿着白衬衣和笔挺的深色西装,并庄重地打上领带。在婚礼进行中,身为伴郎的李小鹏在这充满夏意的热带海边,终于禁不住用纸巾不住擦拭额上渗出的汗珠。

  是的,婚礼现场的确很热,不说那些观礼人群的热情,光看那迎宾的6只可爱大象,待客的新鲜的椰子和甜蜜的椰子糖、迎宾的海南黎族竹竿舞,就无处不是浓浓郁郁热带风情。

  爬上热气球、抱下准新娘、跪地求婚的杨威一定也感受到了这股热浪,想必这撩人的温度更多的是来自他心中熊熊燃烧的爱情之火。

  

  这一大喜的日子,也是众多宾客、媒体记者、工作人员以及游客热热闹闹的日子。

  罗雪娟、李小鹏、李小双、杨扬等众多奥运明星到场观礼,引发了媒体记者的猛烈“追击”;随着天涯海角景区内游客的增多,婚礼现场的人气迅速火爆起来,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更加忙碌。为了一睹这场“世纪婚礼”的风彩,人们将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司仪陈鲁豫不得不屡次请求人们为出席婚礼的嘉宾让道。

  对这场万众瞩目的海边婚礼的祝福和艳羡,让周围的人群“沸腾”起来。在熙熙攘攘中,大家见证和分享了“威云”婚礼中的每一个快乐瞬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