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澳超-凤凰2-1悉尼FC 雷雷未进大名单疑似遭弃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一场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中,中国球员高雷雷所在的惠灵顿凤凰队凭借着贝图斯以及斯梅尔茨的点球,客场2比1爆冷击败排名联赛前列的悉尼FC,终于结束尴尬的两连败。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惠灵顿凤凰暂时逃离了积分榜末位。但遗憾的是,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高雷雷因伤并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综合多方面原因看,高雷雷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并不能简单地以有伤在身来解释,由于目前惠灵顿凤凰队已经无缘前四,赛季已经进入垃圾时间,队伍中的主力已经开始各奔东西,高雷雷离开惠灵顿凤凰的可能性也正在加大。

  本场比赛,惠灵顿凤凰队的主教练赫伯特并没有将高雷雷排入比赛18人大名单,这也是高雷雷本赛季第一次无缘登场亮相。在比赛中,贝图斯在上半场第34分钟为客队惠灵顿凤凰队首开纪录,但是主场作战悉尼FC凭借穆西亚力克的进球,将比分扳平,1-1,这一比分也被保持到中场结束。下半场比赛,惠灵顿凤凰队凭借着斯梅尔茨的点球命中,2-1击败对手,取得三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事实上,高雷雷的确有伤在身,但是他的伤势并不是影响到他不能随队打比赛。惠灵顿凤凰队的队医在接受采访时就高雷雷的伤向外界说道,“他的确在对阵珀斯光荣队的比赛中受伤,但是经过调养,他恢复地不错。”尽管队医没有明确地说高雷雷一定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无缘比赛,但是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仅仅拿伤病来作为没有能进入大名单的理由的话,未免有些牵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消息表示,另一支澳大利亚球会阿德莱德对高雷雷伸出了橄榄枝。据悉,目前正在打亚冠联赛决赛的阿德莱德已经将合同给了高雷雷,只等高雷雷起笔签字。对于转会高雷雷也非常肯定,“半年无法踢球谁都受不了,而且球队明年肯定会换一批队员,竞争力肯定会下降,不走来年就没有这样的好机会了。”

  不仅是高雷雷,由于球队成绩涣散,惠灵顿凤凰大部分球员都人心涣散。俱乐部和队员续约的计划也因此雪上加霜,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谁都不想没有求踢。最典型的莫过于头号射手斯梅尔茨,很早以前就和黄金海岸海岸达成协议,根本无心为凤凰踢进四强而卖力。而他也第一个离队加盟了黄金海岸。

  而对于高雷雷来说,从骑士到迈帕,再到凤凰,凭借着近年在澳超的出色表现, 高雷雷应该不愁下家,但是从现在的情形看,积极恢复伤病,保持好状态才是其当务之急。(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