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巴林组委会震惊奥沙利文退赛 当地观众热情不减

  本周末,新设立的巴林锦标赛将在其首都麦纳麦正式开杆。巴林斯诺克协会主席表示,他对世界排名第一的罗尼-奥沙利文不能前来参赛感到非常“震惊”。

  这位现世锦赛冠军之前表示因为感觉“疲惫”而退出了巴林锦标赛。之前,三位世界级的选手约翰-希金斯、马克-塞尔比和丁俊晖都因为要参加超级联赛而已经退出了比赛。重量级的“火箭”退赛,使得新设立的排名赛巴林锦标赛还未开赛就遭遇寒冬。

  “我们对他的退赛非常失望也很震惊。但仍然有很多优秀的世界级选手参赛。比赛也会非常激烈。”巴林斯诺克协会主席谢赫-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拉赫曼-艾尔-哈里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艾尔-哈里发也强调说,虽然一些大牌选手缺席,但赛事的热情仍然非常高涨。

  “很多球迷,甚至是来自沙特和卡塔尔的观众都跟我们联系,咨询订票的事宜,他们很担心票已经卖完而自己买不到票。由此可见,这项赛事的魅力是很大的。”他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