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皇家伦敦大奖赛 奥沙利文爆冷负19岁天才

  本报讯 北京时间17日晚,08年斯诺克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进入到1/4决赛,一场新老天才之间的对决在苏格兰会展中心上演。经过九局激战,19岁的天才少年贾德·特鲁姆普在决胜局击败了夺冠最大热门“火箭”罗尼·奥沙利文,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并顺便报了今年威尔士公开赛被奥沙利文淘汰的一箭之仇。
  上赛季,14岁便打出147的最年轻满分球员特鲁姆普表现并不理想,只打进了威尔士公开赛的正赛。正是在那次的威尔士公开赛,特鲁姆普被奥沙利文以5:3击败,遭到淘汰。本赛季这位19岁的天才少年发挥稳定,前三站全部打进正赛。   实际上这次大奖赛特鲁姆普的运气十分不错,由于多特的因伤退赛,他“捡到”了个人首次排名赛十六强的资格。在第二轮,他在被佩里追平成2:2后连下三局,第一次打进排名赛八强。   但对于目前状态正盛的奥沙利文来讲,八强简直易如反掌。本赛季已经夺得一冠一亚的奥沙利文,在本次大奖赛首轮连赢五局逆转了梁文博,并在第二轮仅用一个小时就5:1横扫了卫冕冠军傅家俊,实现本赛季连续三站进入八强的稳定战绩。   然而本场过后,“火箭”却未能将这个成绩再进一步。事实证明,要从世界公认的最具天赋的奥沙利文手里抢到四强的门票,虽然并不容易,但对于同样属于天才型球手的特鲁姆普而言,这也并非完全不可能。 (汐 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