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丁俊晖4:2胜佩里获超级联赛首胜 出线希望大增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昨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循环赛阶段的比赛拉开帷幕,其中,在之前三场1平2负之后的丁俊晖终于在本站比赛中以4:2击败了此前三战全胜列积分榜第二的的乔·佩里,在取得了本届超级联赛首场胜利的同时,也为他的出线增添了希望。

  在之前的几站比赛当中,以冠军联赛冠军身份晋身超级联赛的乔·佩里发挥出色,先后击败了奥沙利文、戴维斯和亨德利,三战全胜积6分位列积分榜第二,已基本无出线之忧。而最近三届超级联赛接连打进四强的丁俊晖,本届比赛前半段的成绩却有些说不过去——2:0领先后被塞尔比用4杆70+逆转,3:0领先后被希金斯连赢三局逼平,接下来又被奥沙利文以6:0横扫,前三场1平2负只拿到了1个积分……自从2006年英锦赛之后,丁俊晖已经差不多两年没有在排名赛战胜过世界前16的高排名选手了。不过,现在丁俊晖有了复苏的迹象——先是在大奖赛获得赛季首胜并最终打进八强后,其后又在世界系列赛华沙站上夺冠。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