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保级生死战一场闷平 无锡0-0客平宏登依旧垫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4时,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6场比赛同时开战,在一场保级大战中,北京宏登主场0-0平无锡中邦,后者依旧排名垫底。

    无锡中邦队在本场比赛之前积23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比较严峻。在赛前踩场时,主教练马良行也表示今天这场比赛球队要全力争胜。正如昨天训练的内容一样,本场比赛,无锡队似乎更想拿下比赛,进攻欲望更加强烈。不过或许由于寒冷的天气影响,或许是保级压力太大,队员们在场上的发挥并不如人意,几脚射门也没能形成致命一击。最终双方在这场保级大战中0比0互交白卷,而因为其他几个保级对手都没有输球,无锡队依旧以24分排在榜尾,想要最终保级,他们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必须死拼东亚拿下三分才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