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安藤美姬潜心磨练"杀手锏" 向好友承诺冬奥夺冠

安藤美姬赛后侃侃而谈
安藤美姬赛后侃侃而谈

  华奥星空北京11月8日民(记者 康少寒)今晚进行的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名将安藤美姬虽然只拿了银牌,赛后发布会上记者们的大部分问题却都抛向了她。冠军得主金妍儿和第三名芬兰选手似乎成了“陪衬”。

  安藤首先应记者们的要求谈了自己的比赛感受,“今天有些遗憾,因为有一个跳跃失败了。今后还要更加努力的训练,这样比赛中才能完成好每一个动作。”安藤介绍,她的自由滑音乐讲述的是一个爱情故事,“每场比赛我都想滑出不同的感觉,把音乐主题更好地表现出来。

  女子单人滑是日本的传统优势项目,上届冬奥会荒川静香为日本队夺得了历史上的第一枚冬奥会金牌。安藤与荒川是好友,“那也是她运动生涯事获得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安藤介绍说,作为好友,荒川不仅与自己分享了夺冠的快乐,还把多年来积累的经验传授给自己。“当然,我也向她承诺,2010年冬奥会我也要拿冠军。”

  安藤是世界上第一个在正式比赛中成功使用过四周跳的女选手,不过前不久进行的美国站比赛和现在进行的中国杯,她都没有使用这个“杀手锏”,“这上动作我一直在练,接下来的国内比赛中会用吧,冬奥会上再打算尝试一下。”她说。(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