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巴林赛再惊现满分杆 坎贝尔继梁文博后轰出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巴林斯诺克锦标赛开始外卡轮的争夺,传出的第一个消息就格外令人振奋——马库斯-坎贝尔继梁文博在资格赛打出个人首杆147满分之后,为巴林赛贡献了第二杆147满分,这不但是坎贝尔职业生涯第一杆147满分,而且也是斯诺克历史上的第66杆147。

  国际台联用“马库斯施展魔术”来形容这杆精彩的147分,这场比赛中坎贝尔以5-0淘汰了本土选手艾哈迈德-阿尔-胡赛比。坎贝尔的147也是08/09赛季的第三杆满分,此前詹米-柯普在上海大师赛、梁文博在巴林资格赛上分别打出过满分。>>祝贺坎贝尔打出个人首杆147分!

  赛后坎贝尔兴奋地说:“我太激动了,简直无法相信这是真的。红球的分布很好,直到73分打得都很顺利,但是后面遇到些困难,幸好我设法利用黑球走到了左侧的三个红球的球位。”

  接着坎贝尔抑制不住回忆道:“打完蓝球后犯了一个低级错误,我发现粉球是个难题,但好在我打下了它,黑球就没有任何难度了。我现在感觉太好了,这是我在正事比赛中的第一杆147。”如果此后没有球手打出同样的分数,坎贝尔将独享20000英镑的满分奖和2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在本赛季前三站排名赛中,坎贝尔表现很一般,北爱尔兰杯他在首轮3-5不敌威廉姆斯,其余两站更是在资格赛惨淡收场。信心大增的坎贝尔下轮对手将是澳大利亚球手尼尔-罗宾逊,不知道梁文博在打出147满分后的低迷会不会成为魔咒影响到坎贝尔的发挥。(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延伸阅读:专访梁文博:147是拼出来的 我有很强获胜欲望
          梁文博丁俊晖双子星闪耀 “中国旋风”势头凶猛
          8杆147分助08成满分杆年 梁文博为中国军团增光
          中国斯诺克双星谁更强? 梁文博一点略逊丁俊晖
          147殿堂再添中国名字 梁文博紧随丁俊晖傅家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 马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