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标王102天后终开窍 凤凰涅槃需效仿鲁尼

    搜狐体育讯 正所谓河蚌相争,渔翁得利,当四小时前曼联客场负于阿森纳后,利物浦随即坐阵主场全取3分,在蓝军本轮尚未出赛的情况下,贝尼特斯的球队悄然爬上榜首,而红军此役获胜,罗比-基恩当记首功。

  客观而言,基恩的爆发事先并无征兆,截止本场赛前,这名爱尔兰射手在已经结束的11轮比赛仅有10次射门,并且也才3次射正。对于一名身价高达2030万英镑的前锋来说,这份数据简直就是一个耻辱。关于基恩破门乏术的问题,英国很多媒体就曾尖锐的指出:此人不堪大用,贝尼特斯应果断将其拿下。然而,拉法没有选择,一来基恩身体健康,二来此人身价太高且是由自己亲手敲定,无论客观条件多么恶劣,贝尼特斯都只能硬着头皮让爱尔兰人继续调校准心。

  上轮负于热刺,杰拉德赛后曾有表示:“一支优秀的球队通常不会连负两场。”此役面对弱旅西布朗维奇,利物浦没有理由不借机反弹,而对基恩来说,眼前这支11场联赛净吞18弹的球队,理应将其视为“软柿子”。事实上,基恩也的确将机会牢牢把握。虽然!这实属份内之事。

  开赛伊始,基恩就让KOP看台见识了一个全新的自己,前30分钟他便已完成两脚射门,而在第34分钟时,他的第三次起脚随即宣告破门,而这也是他加盟红军以来的首粒英超进球。为了这一刻的到来,贝尼特斯与KOP看台足足等待了102天。与此同时,他的这脚建功也是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以来的第250粒英超进球。

  任督二脉即已打通,接下来基恩自当乘胜追击,第43分时,奥雷里奥左侧直传,基恩接球后迅速晃过前三狮军主力门将卡森,随即左脚推空门得手。凭借这脚得分,他也成为继托雷斯之后本赛季第二名单场梅开二度的红军球员。本场比赛,基恩在库伊特、杰拉德等人的鼎力支持下共完成6脚射门,并且4次命中目标,若较之先前数据,爱尔兰人赛后真该宴请队友大搓一顿。在这里,仍有必要强调一点,此役中的基恩依然和以往一样非常勤勉,他的拿球次数(25次)甚至还要多于中场球员贝纳永(22次),而4次越位则能证明其比赛态度值得肯定。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既然他的表现如此杰出,媒体赛后也就不会吝啬赞美之辞,《英通社》将本场最佳授予爱尔兰人,而《天空体育》则为他亮出9分好评。

  其实关于基恩的问题,利物浦《回声报》专栏记者奥尔德里奇赛前就曾指出:“如今的基恩很不容易,但我仍旧相信他会恢复的,这是迟早的事。”说句实话,有谁看到近期基恩在媒体报端留下支言片语了吗?关于进球荒,他本人其实比谁都着急,但他却顶住压力默默力争上流,而他的隐忍终于在11月8日的这个夜晚收到回报。

  不过,如今基恩虽已将窗户纸捅破,但由于托雷斯已经复出,稍后拉法是否将球队阵型重新调整为4-4-2仍无法揣测,但是,基因的复苏对于各方来说实为利好,毕竟其标王身份可以说明他的实力,很多时候,当顶级球星找回信心之后,那接下来就很有希望迎来一个状态波峰,一个月的鲁尼正是如此,而目前的基恩理应在一扫阴霾的情况下重振雄风。未来两月,红军赛程有够密集,留给他证明自我的机会着实很多。(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