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斯滕森演捉鸟好戏 女友助阵点燃加西亚夺冠激情

  松软的球道、松软的果岭,还有选移球位的继续采用——周五的一场大雨,让汇丰冠军赛被迫延迟一天,却也令球员们可以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中,享受更丰盛的小鸟大餐。

  在为第二轮比赛等待了差不多一天半的时间后,汇丰冠军赛昨天上午9时40分终于继续展开争夺。

排在倒数第二组出发的米克尔森、斯科特和克依克在前九洞占据了大部分球迷的关注,不过随着领先组中的斯滕森和加西亚在后9洞状态回勇,不少球迷的脚步开始放慢……

  当领先组最后踏上18洞果岭时,迎接他们的,是堪比决赛日的观战人群,和如雷的欢呼声。当然,斯滕森和加西亚的对决也确实精彩。先是斯滕森在头9洞将首轮1杆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杆;而加西亚在第14洞射下老鹰后,状态惊人,最终,两人以两轮结束后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并列榜首。

  大雨令果岭变得更加易于驾驭,也令领先者身后的追逐人群继续庞大,杰欧夫·奥格维和奥利弗·威尔森以1杆之差并列第二,米克尔森和麦克道维尔落后2杆紧随其后,再往后,还有落后3杆的斯科特等4名球员。看起来,后两轮的比赛,将充满悬念。

  世界第18的奥格维是昨天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在比赛中一共捉到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完赛。相比第一轮比赛-2的成绩,奥格维昨天足足进步了5杆之多,对于自己的表现,澳大利亚人显然也很满意,“我今天拿下了一些推杆,一个短杆也没有错过。我想这真的可以说是一个好杆数。我有一次切球进洞,还有一个长推得手,要知道,当你有几个长推进洞时,一定可以很好地提升成绩。”至于之前因为大雨耽误的比赛,奥格维笑着说,“我们坐了一天半,感觉上已经过了很久。”

  加西亚是昨天最兴奋的家伙,一方面,他的女友摩根一直在球道旁给他加油,另一方面,他在最后几洞连续捉鸟射鹰,终于登上了领先榜首。如果加西亚能够最终夺冠,他就很有希望取代米克尔森,成为世界第二。走下赛场,加西亚不断重复的就是那记老鹰,“真是一个很棒的结果。我今天打了很多的par,幸运的是,没有柏忌。14洞的那个老鹰太珍贵了,我好像一下子就被激活了。当然,还有16洞和18洞的小鸟,都是很棒的球,不是吗?”至于世界第二,西班牙人并不愿意那么快提及,毕竟比赛还有两轮,而且斯滕森显然也不会轻易让出头名。

  如果没有第四洞的那个柏忌,斯滕森本可以继续保持1杆的独立领先优势,不过前两轮的比赛结果,还是让瑞典人相当满意。“我对自己第一天的成绩很满意,还有今天下午的表现。”显然,斯滕森有意回避了上午吃到的那个柏忌,“我在果岭上的表现还不够好,我想我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天气有点冷,这让我觉得有些疲惫。不过明天我们可能要打27洞的比赛,看起来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头衔还和过去几年一样竞争激烈。我现在还领先,如果最终我能赢下比赛,那对于‘迪拜冲刺’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本报记者 徐清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斯滕森 | 奥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