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首发并打满90分钟 马磊磊:这场球让我记一辈子

  昨天的津陕之战,小将马磊磊的感受想必会让他今后几年都无法忘记。赛后,马磊磊笑着表示:“根本没法用语言来形容,这种感觉很棒,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

  马磊磊这场比赛除了首发打满90分钟比赛外,还吃到了一张黄牌,当然还有一次漂亮的马赛回旋。

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左树声让马磊磊下半时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组织全队进攻,这种胆略是常人所不具备的。“感谢教练组的信任,当时吴伟安替补登场的时候,我还以为会换下我,没想到我这场比赛踢满了全场,这样的感觉很棒!”马磊磊承认,自己表现得有些紧张,“但兴奋的感觉要更多一些。因为年轻队员本不会获得太多机会,所以首发登场肯定能让我牢记一辈子。”

  对于自己获得的那张黄牌,马磊磊赛后还有些懊恼:“今天裁判很多动作都不吹,我那次铲断其实很干净。不过,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比赛胜利。”

  而左树声则这样评价爱徒的表现:“马磊磊很年轻,而且提升空间很大,最重要的是他很敬业。他现在最需要的是获得比赛经验,如果迈过心理这道关的话,他还会有更大的潜力。”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磊磊 | 马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