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VS广州 > 最新动态

青广战要演情感大戏 曲波再“战”恩师沈祥福

  周日下午3时35分,盛文中能队将在主场迎战广药,这是本轮中超唯一一场无关保级和夺冠的比赛,但对于双方来说,此战却意味着一场复杂的情感大戏:曲波将在家门口迎来恩师沈祥福;李帅自从离开青岛后,第一次回来面对老东家;广药前锋拉米雷斯正在为金靴奖而奋斗,但他却曾是盛文倾心的对象……

  >>>师徒情:曲波再约战沈祥福

  从国青到国奥,从世青赛到世界杯,曲波职业生涯的黄金岁月,一直离不开沈祥福这个名字,当初是沈祥福将他带到国青队,将他培养成中国足坛的新一代射手。

此后曲波虽然有过一段挫折,但他与沈祥福一直保持着联系,就在前一个赛季,刚刚到广州执教的沈祥福还曾找过曲波,希望他到广州效力。

  不过,到了赛场上,师徒情谊只能先放到一边: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曲波曾经在比赛中打破进球荒,不过最终取胜的还是沈祥福,师徒俩各有所得。赛后沈祥福还夸奖曲波状态保持得不错。

  如今,曲波再次在赛场上迎战恩师,虽然近来他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固,但在外援前锋布朗停赛的情况下,曲波此战应该会作为主力出战。第一次在家门口迎战恩师的球队,曲波能否用进球来重新奠定首发位置?

  >>>家乡情:李帅回家战老东家

  李帅回来了。当初他曾经是中能的头号门神,2005年,他的神奇表现让人难以忘怀。2006年底离开青岛后,这是他第一次回青战老东家。2007年初加盟广药之后,李帅一直保持着比较出色的状态,主力门将位置难以动摇,本赛季还一度戴上了队长袖标,不出意外,周日的比赛,李帅将作为主力门将迎战盛文队。

  比赛中,站在李帅对面的是他昔日的师弟刘震理,他的恩师王维满现在依然是盛文队的领队兼守门员教练,盛文队中有不少队员都是李帅的好友,看台上的很多球迷曾经是他的粉丝。可以说,这场比赛对李帅来说意义非凡,在父老乡亲面前代表客队出战,李帅希望用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搭档情:拉米雷斯欲穿金靴

  除了李帅这样的老熟人,拉米雷斯对岛城球迷来说也不陌生,2006年,为保级苦战的中能,曾经想租借当时在申花效力的拉米雷斯,可惜后者一心留在上海,拒绝被租借到青岛。如今,拉米雷斯排在射手榜第一位,拿到本赛季金靴的希望很大,对他来说,在青岛继续进球,当然是他的目标之一。

  与此同时,拉米雷斯与盛文队的洪都拉斯射手布朗也是老相识,两人曾一起在洪都拉斯国家队效力,甚至曾经成为锋线搭档。只不过,这次布朗因为停赛无法出战,无缘与拉米雷斯当面对决,但面对当初搭档的球队,拉米雷斯也希望能够露一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沈祥福 | 拉米 | 盛文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