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冲仍领跑中国军团 吴阿顺异军突起表现不俗

梁文冲 搜狐体育 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08汇丰冠军赛结束了第三轮的赛事,下午两点,第四轮的赛事经过分组后接踵而至,由于上海天色转暗较早,第一组出发的球员得以完成13洞,而四点出发的领先组之完成了两洞。明天早上比赛将在7点30分继续。

  中国选手中,梁文冲以表现依然相当稳定,打出标准杆以-4杆排在并列20位。下午15点10分出发的他与爱尔兰选手彼得-劳烈以及南非人安德鲁-迈克拉迪同组,也已经完成决赛轮的前六洞。

  另外一位选手中国选手吴阿顺表现出强烈的进取心,在第三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抓住四个小鸟,吃到两个柏忌。排在 并列27位。吴阿顺在周日下午的第四轮与名将伊安-保尔特以及澳洲选手斯科特-斯特兰奇同组,一上来吃到一个双柏忌,不过随后稳定情绪,在第四洞抓住一只小鸟。

  吴阿顺的表现一天比一天进步,这位23岁的中国新秀首日取得+1杆,已经大出意外,次日则惊人地大出-3,单日战绩甚至比张连伟都要出色。而且,吴阿顺在第二日还抓取7个小鸟,如果不是失误太多,他的成绩还会有所进步。

  比赛的后两天对于43岁的张连伟来说无疑是煎熬,体能与注意力的下降令其走向与吴阿顺相反的路--即一天比一天成绩差。第三轮张连伟吃到四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拿下三个小鸟,以+3收场。张连伟在第四轮也已经打了10个洞,目前取得+1。目前并列49位。

  前两轮表现可圈可点的尚磊在周日非常挣扎,原本-1杆的他在第三轮前9洞竟然收取两个双柏忌,以及两个柏忌,后9洞也吃到4个柏忌,18洞只有两个小鸟。单日+8的战绩令其排名直线下降,排在并列58位。在第四轮尚磊走了7个洞,获取+1杆。

  吴伟煌目前以+10排在60位,在昨日他备受煎熬,+6的成绩令他很不满意。好在今天吴伟煌表现有所回勇,以73杆收尾。第四轮目前他打完6洞,成绩也是+2。

  另外三位中国选手袁浩目前以+16排在第70,吴康春以及李超各以+20,排在所有选手的倒数第二和第三位。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阿顺 | 尚磊 | 吴伟煌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