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VS广州 > 最新动态

广药“菜地”踢球收获一分 广青闷战犯规达40次

广州医药队球员白磊(前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本版图片/新华社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客场作战不是广药中一队强项,何况在寒冷的“菜地”。在场地条件极差的青岛天泰体育场,广药中一队昨天与青岛中能队周旋90分钟毫无建树,0-0战平。

  与青岛队比赛前,广药中一队已经连续9轮客场未尝胜绩。此番做客,穗军“保平争胜”的目标很明确,但糟糕的场地条件却始终是穗军将士一大心结。青岛天泰体育场的场地坑坑洼洼,草皮的质量极差,犹如菜地,根本不配作为中超联赛的比赛场地。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广药中一队明显不适应坑坑洼洼的场地,冯俊彦和王小诗先后在门前解围均差点自摆乌龙。不仅如此,受场地影响,两队球员很难在场地打出流畅的地面配合,反而是犯规明显偏多,影响了比赛的连贯性。据不完全统计,本场比赛,双方的犯规竟然多达40次,广药中一占17次,而主场作战的青岛则多达23次。

  相对而言,主场作战的青岛队球员对场地的适应明显好于对手。他们两个边路频频起高球到广药禁区内,但他们的前锋线并没有高点,所以收效并不明显。直到上半场第36分钟,青岛中能球员姚江山主罚前场直接任意球,球绕过人墙直奔死角,幸亏广药中一队青岛籍守门员李帅反应奇快,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让球迷想不到的是,姚江山这次直接任意球攻门竟然会是两队整场比赛最具威胁的一次射门。易边再战,两队相继调兵遣将,有意加快了攻防速度和加强了边路进攻。尽管如此,场上精彩场面仍鲜得一见,直到比赛结束双方球员均无法打破场上0-0的僵局。

  今天上午,广药中一队从青岛带回的1分赶回广州。11月12日,广药中一队将在大学城体育中心迎战长沙金德队。据悉,由于本场比赛是配合亚组委对新建体育场进行试运行,广药俱乐部将对学生团体购票给予一定比例的折扣优惠。

  11月11日,广药中一队将首次在大学城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对外开放,俱乐部欢迎广大球迷朋友到场观摩。现场除了可以近距离观看训练外还将有机会获得球星们的签名并与他们一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