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快船破尴尬纪录全靠小牛 戴维斯:场上我是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感谢小牛,感谢达拉斯人,斯台普斯中心的快船球迷不用再尴尬地看着自己的0胜纪录了。自从大胡子拜伦-戴维斯来到快船之后,这支看起来配置豪华的球队没有取得任何胜利的机会,不管是面对湖人还是火箭,快船除了输,没有别的话好说。

103-92,快船胜了昔日强队小牛,6连败之后的首次胜利。

  要知道,戴维斯可是不折不扣的小牛克星,别忘了大胡子曾经带领勇士玩了一个惊人的黑八传奇!

  “感觉差不多--相当棒!”戴维斯赛后高兴的说。前几场戴维斯表现糟糕,场均得分不到15分,助攻也没有打出昔日水准,今天戴维斯拿下22分10次助攻,看起来终于有点像当年的大胡子了。“我们眼睁睁地看着一些本该胜的比赛溜走,但是一旦你得到第一场胜利,就好像拿走了你背上的猴子一样,现在到了我们该赢的时候了。”

  同样地,勇士上赛季得到第一场胜利之后,他们接下来在未来10场比赛中拿下了9场胜利。快船也认为自己可以创造和去年一样的成绩。“我们已经找回了自信,”戴维斯说。“我们大家都很有耐心地来寻求磨合,我们一同努力做了很多调整。我们在防守端已经取得了很明显的效果。只需要把注意力集中48分钟。我们是一支一直在进步的球队。”

  快船的年轻前锋艾尔-索顿在比赛的最后6分钟内砍下了8分,全场拿下17分。坎比14个篮板10分的两双。诺维斯基是一个失败者,上个赛季与快船的2场比赛中,他都因伤错过了。今天他打得不错,全场拿下33分7个篮板,基德7分9次助攻。因为约什-霍华德的手腕伤病,顶替他出场的杰拉德-格林拿下13分12个篮板,表现不俗。特里表现相当糟糕,前11投0中。

  “我们丢掉了三次应该拿下的胜利,所以我们急需一次突破。”戴维斯说。“我们需要冷静下来,集中精力作战。有时候,一支队伍有了很多的新人的时候,教练总是会要求组织后卫在场上多控制比赛,”戴维斯说。“我们在一起时间待得越长,我们就有更多的机会彼此熟悉,我想我的教练麦克-邓利维完全有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胜利。”

  小牛输球了,基德也十分郁闷。“我们根本没法止住下滑,我们在最后时刻根本就投不进球。”基德说。“更糟糕的是,我们没法得分,也阻止不了对手得分。这样我们根本赢不了比赛。尤其是你让对手得到这么多分数的时候。”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